十大一球成名:高雷雷雷霆一击 赵一脚永恒经典

01-赵旭日
1/10

01-赵旭日

2013年02月13日23: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尼克猴

  搜狐体育讯 在足球比赛中,进球是最让人期待的时刻。而一名球员之所以能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往往也是因为某一个让人难忘的进球。当我们想起那些经典进球的时候,进球队员的身影也就浮现于脑海之中。还记得你当年是怎么认识他们的吗?也许就是从一个进球开始。下面,搜狐体育将为您盘点国内足坛的十大“一球成名”。

  NO.01赵旭日

  提起赵旭日,人们印象最深刻的无疑就是2005年荷兰世青赛上对阵土耳其的远射绝杀。尽管他早在2003年就入选了阿里汉执教的国家队,但是一想到赵旭日,最先浮现在脑海的永远是05年中青队对阵土耳其的那脚重炮。而这一脚也将是中国足球永恒的经典。几天前亚洲杯预赛对阵沙特,赵旭日又进球了,比分也还是2-1,但这一次获胜的已经不是中国队。中国足球,在很多个瞬间,让人感觉恍如隔世。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