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佛山球迷喊“换马布里” 李学林自责半场10失误

2013年02月16日04:49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在马布里和吉喆两名主力球员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北京队昨晚作客佛山以106比112不敌对手,遭遇蛇年首败,不过,这场失利并不影响球队常规赛的排名,北京队本赛季将以联赛第三的身份进入季后赛。

  这场比赛之前,主教练闵鹿蕾表态会在这场比赛中演练一些东西,为季后赛做准备。因为吉喆和马布里的缺阵,北京队一开场就派上了李学林和莫里斯的组合,这样的配备虽然是本赛季第一次应用,但效果非常不错,尤其是李根的这个进攻点,内外开花,莫里斯也接连在外线命中三分,北京队很快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

  与北京队一样,佛山队没有成绩上的硬性指标,比赛无论输赢,都不会影响到联赛的排名,在这样的情况下,两队打得都很放松,防守强度也不大,但因为佛山队拥有三名外援,这样的优势也让他们在下半场转为胜势。即便是李根砍下了全队最高的33分,但全场高达20次的失误还是让北京队惨遭逆转。

  ■ 遗憾

  李学林下半场10次失误

  全场送出14次助攻,仍无法带领球队取胜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本来我们是想通过比赛来演练一些季后赛的东西,但今天的失误太多了,过程打得并不好。”闵鹿蕾说得没错,北京队昨晚的失误整整超出佛山队一倍。

  因为马布里的缺阵,李学林这场比赛打满了全场,这样做的目的也是为了让李学林适应这样的节奏,因为上个赛季的季后赛比赛中,李学林几乎场场打满48分钟,他的作用依然无人能够替代,他也因此获得了总决赛“MVP”称号。闵鹿蕾一直把李学林当成球队的大脑,他与马布里缺一不可。

  昨晚,李学林虽然只得到4分,但全场却送出14次助攻,而且还抢下8个篮板,这样的效率不得不让人感叹。不过,李学林下半场出现高达10次的失误,这也让他有些自责,“失误太多了,很多球没有处理好。”

  ■ 看客

  佛山球迷高喊“换马布里”

  老马盛赞老东家在正确轨道上前行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虽然与球队一同前往了佛山,不过,膝伤在身的马布里整场比赛都穿着外套坐在替补席上,“我的伤问题不是太大,但教练这么做的目的也是为了保护我,我们的目标是季后赛。”马布里说。

  在春节前与福建队的比赛中,马布里在一次上篮时膝盖与对手产生了碰撞,加上之前膝盖一直有些疼痛,闵鹿蕾为了保护球员,让马布里坐在替补席上。即便这样,仍有不少球迷喊出“换马布里”的口号,这是佛山球迷出于对马布里的热爱,就在两个赛季之前,马布里仍效力这支球队,并帮助佛山队走出联赛排名靠后的困局。

  在佛山,马布里有很多的朋友,包括此前一同打球的队友李克也成为了佛山青年队的教练。赛前,马布里与熟识的“队友”打着招呼,“佛山是支不错的球队,他们今年有三名外援,实力也得到了增强,他们在一条正确的轨道上稳步前行。”马布里说,虽然这场比赛缺少了自己输掉了比赛,“但我们的队员发挥得都很不错,只是在最后阶段在一些球的处理上并不是很好,但这也给我们积累了经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