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托蒂爆射时速116公里 尤文暴露致命隐患

米兰体育报
1/8

米兰体育报

2013年02月17日07: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3时45分,2012/13赛季意甲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罗马坐镇奥林匹克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尤文图斯。最终罗马队凭借托蒂的世界波建功1-0击败尤文图斯,红狼军团取得2013年球队意甲的第一场胜利,而尤文图斯队结束意甲5轮不败。赛后各大媒体第一时间针对比赛进行了快评。

  《米兰体育报》:尤文致命隐患

  本赛季最漂亮的一支尤文图斯,显然是在格拉斯哥3-0痛击苏格兰凯尔特人,扬威欧冠的那支斑马军团。但仅仅三天之后,尤文图斯回归联赛,就在一场狭路相逢的对决里败给了罗马。固然罗马队凶悍的球风和托蒂的世界波,是红狼军团取胜的关键,但是这支尤文图斯的斗志、心态和取胜欲望,都和三天前在欧冠的那支球队截然不同。

  这样的故事不是第一次发生,就在本赛季尤文图斯击败切尔西,取得本赛季最价值连城的一场胜利之后,斑马军团回归联赛就败给了AC米兰。孔蒂的球队虽然具备相当强劲的战斗力,但是在一周双赛的过程中,他们不知道该如何应付。这场比赛的失利,让尤文图斯在多赛一轮的前提下仅仅领先那不勒斯5分,由于接下来没有欧冠牵制的那不勒斯将有直面尤文图斯的机会,因此意甲冠军的悬念再次开启。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