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广州恒大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里奇2球孔卡乌龙金英权染红 恒大热身3-3鲁能

2013年02月19日21: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博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晚间19:30,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中超两强广州恒大、山东鲁能展开较量,这也是卫冕冠军在开启亚冠征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两队3-3战平。穆里奇梅开二度,孔卡攻入一粒乌龙球,恒大队韩籍后卫金英权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由于国脚中卫冯潇霆此前随国足西征期间大腿拉伤,恒大主帅里皮对首发阵容做出大范围尝试。主力右边卫张琳芃则改打中后卫,搭配金英权;孙祥和荣昊则分居两边,后者则改打右后卫位置;中前场则遣出圣诞树阵容,穆里奇、孔卡司职双前腰,巴里奥斯单箭头突前。鲁能方面,麦克格文、安塔尔、马塞纳、皮斯库利奇4外援披挂上阵;大伤初愈的周海滨则出现在主力阵容内。

  由于双方均列出较强阵容出战,比赛开局即火星四溅。第10分钟,黄博文受伤倒地,一度令里皮虚惊。好在队医进场简单处理后,恒大铁腰迅速返回球场内比赛。3分钟后,恒大队即率先破门。安塔尔中路带球出现失误被断,荣昊巧妙送出好球,跟进的11号穆里奇形成单刀之势,轻松吊门得分。

  第14分钟,郑智突破被安塔尔放倒,黎巴嫩国脚被黄牌警告。第18分钟,恒大队再得一分。孔卡角球发到前点,国门耿晓峰判断出现失误,球划过球门,黄博文小角度补射入网,2-0! 不到20分钟,恒大队取得两球的领先优势。此后,鲁能队创造开场后第一脚威胁射门,郑铮远距离吊射稍稍偏出。第28分钟,恒大再次赢得角球,孔卡主罚后耿晓峰这次将球拿下,金英权被判罚冲撞守门员犯规。

  第30分钟,鲁能制造威胁进攻,王刚杀入禁区后射门被张琳芃破坏,津门小将痛失必进球机会。第39分钟,鲁能扳回一球,马塞纳小角球射门造成孔卡乌龙,场上比分变为2-1;此后曾诚在救险时左手与门柱相撞,但所幸并无大碍。半场结束,恒大队主场暂2-1领先山东鲁能。

  进入下半场,恒大队很快再得一分。第48分钟,孙祥助攻至前场,边路下底传中,穆里奇中路接球。闪过鲁能后卫的防守,轻松得分再进一球,3-1! 此后,崔鹏因不满判罚被裁判警告,领到黄牌。第53分钟,崔鹏右路传中,王刚的头球攻门被李帅拿到。此后鲁能队做出换人,高迪登场。

  第64分钟,鲁能险些再次丢球,耿晓峰抢在巴里奥斯身前将球没收。第74分钟,鲁能队前场进攻得分,吕征右路传中,周海滨头球射门得分,将比分改写为3-2;2分钟后,场上比分再次被改写。第76分钟,刚刚上场的罗森文中路传球,吕征在右路接球后传中,23岁新锐小将高迪禁区内小角度射门球进。3-3! 穗鲁两强再度回到同一起跑线。随后里皮做出大面积调整,穆里奇、巴里奥斯、荣昊下场;埃尔克森、郜林和冯仁亮上阵。此后黄博文被换下,赵鹏披挂登场。

  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未再改写比分。比赛最后时刻,恒大队韩籍球员金英权累计两张黄牌,被罚离场。最终,两队3-3握手言和。穆里奇独进2球,黄博文、周海滨、高迪各入一球,孔卡则打进一粒乌龙球。(搜狐体育 博扬)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4-3-2-1):门将:曾诚;后卫:孙祥、金英权、张琳芃、荣昊;中场:秦升、郑智、黄博文;前腰:穆里奇、孔卡;前锋:巴里奥斯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4-2):门将:耿晓峰;后卫:郑铮、杜威、麦克格文、王彤;中场:周海滨、安塔尔、皮斯库利奇、王刚;前锋:马塞纳、吕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