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新外援:与死对头成队友 来上海为体验不同

2013年02月20日15:46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托兰佐那双深邃的蓝眼睛,不仅迷倒了自己的名模太太,更让球迷将他称为“申花史上最帅外援”。当然,除了相貌“偶像派”,托兰佐更期待在球场上与斯基亚维、莫雷诺一起为申花摧城拔寨,“要知道我和FALCO(斯基亚维昵称)效力的球队在阿根廷可是死对头,在申花却和他做了队友,这种感觉太奇妙了!”

  在家乡感觉不顺

  说起和申花的缘分,托兰佐坦言是因为不想在阿根廷竞技队呆下去了,“当时经纪人找到我,问我愿不愿意去中国,他说那里有我们的好朋友莫雷诺。”托兰佐坦言,上赛季他曾短暂加盟另一支阿根廷俱乐部全男孩队,之后又回到竞技队,但球队早已物是人非。

  之后,他找到了结束首个中超赛季的莫雷诺,“我请莫雷诺去了我家,我们打了一整个下午的乒乓,一边来回吊球,一边聊申花。”托兰佐笑道。

  “当然,我听说斯基亚维也来了申花。从小成长在河床青训营的托兰佐,曾与萨维奥拉、达利桑德罗一起在河床一队呆过,最终为了出场机会转会去了竞技。但无论是在河床,还是之后的竞技,他所在的球队与斯基亚维的博卡青年都是势不两立的对头。

  对家庭难以割舍

  决定来申花后,托兰佐曾在阿根廷遭遇了一趟“绑架”,当时他带着自己与前妻的儿子在外逛街,一伙强盗拦下了他的车,并将父子俩一起带走,最后搜刮了他们身上所有的财物,“虽然这样的事在阿根廷并不稀奇,但这确实是我人生中最糟糕的时刻之一。”我的儿子已经4岁了,我很担心这种经历会给他的童年留下阴影。”

  说到这里,托兰佐秀出了自己的右手,手腕处的一圈文身正是儿子的名字,“亲人对于我来说比什么都重要,我的家庭并不富裕,小时候如果不是父母省吃俭用,我很难有机会去接受正规训练。”

  托兰佐又换到了左手,无名指上同样有一圈文身,这是属于他新婚不久的名模太太塔玛拉的,“我知道踢球时没法一直戴着戒指,就文了一圈,等我在中国进球后,我一定会亲吻它!”

  来上海体验不同

  这次转会申花,托兰佐把塔玛拉带在了身边;刚到上海的这段时间,这对阿根廷的小贝和辣妹,去了不少地方,淮海路、新天地,塔玛拉还将他们的合影发上了个人推特,“上海是个不夜城,就连高架桥下也是灯火璀璨。”显然才到上海没几天,夫妻俩就已经喜欢上了这座城市。

  采访接近尾声,托兰佐若有所思道:“我人生中最难忘的是入选了马拉多纳执教的国家队,尽管最后没有留下来,但这段经历实在太难得了,相信上海又会是另一段美好的经历。”

  眼下,只会讲西班牙语的托兰佐,急着想要学些简单的英语词汇;从到韩国的第一场热身赛来看,他在球场上与队友间还缺乏沟通。“或者直接学中文吧,也许我会在这里呆很长时间呢。”托兰佐笑着说。

  特派记者 许明(本报蔚山今日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