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广州恒大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1-1恒大赵明剑染红 韩鹏救主埃尔克森点球

2013年02月20日19: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2月20日 报道)正在广州集训的山东鲁能昨天与恒大3-3战平,今天下午两队又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以替补阵容为主。恒大凭借埃尔克森的点球取得一球领先的优势,最终鲁能凭借下半场韩鹏的进球1-1战平恒大,下半场替补出场的赵明剑因防守动作过大,被红牌罚下。

  今天安蒂奇派出了替补阵容,但昨天首发踢了半场的郑铮继续首发。杨程出任首发门将,汪强与刘洋搭档中卫,苑维玮出任右后卫。崔鹏和罗森文搭档后腰,买提江和刘彬彬分居左右,高迪踢前腰,韩鹏出任单箭头。恒大尽管也是替补,但名头都不小,杨君出任门将,冯潇霆和赵鹏搭档中卫,冯仁亮,郜林和新援埃尔克森突前。

  开场后两队踢得都很积极,里皮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比赛中临时叫“暂停”,将队员召集到场边布置战术。里皮的布置也收到了成效,第30分钟,罗森文禁区内放到埃尔克森,裁判判罚点球,后者亲自主罚命中,鲁能0-1落后。随后鲁能尽管占据了优势,但创造的机会并不多。

  易边再战,两队都换下了大批主力,安蒂奇将崔鹏、苑维玮、郑铮和高迪换下,皮库、李松益、张弛和糜昊伦出场,15分钟后安蒂奇又用赵明剑换下了刘洋,杨晨换下刘彬彬。鲁能随后终于收获进球,杨晨右路传中后,韩鹏中路头球破门,将比分扳为1-1平。随后赵明剑因为粗野犯规被红牌罚下,但考虑到是热身赛,希望能人数一致,刘金东替补赵明剑登场,最终双方战成1-1平。

  首发:杨程;苑维玮,汪强,刘洋,郑铮;崔鹏,罗森文;刘彬彬,高迪,买提江;韩鹏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