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飞人老宿敌来论经 托马斯:詹姆斯比乔丹更出色

2013年02月21日07:36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关于迈克尔·乔丹和勒布朗·詹姆斯之间的比较已经成为近期NBA的一个热议话题。北京时间昨日,ESPN透露,作为乔丹当年在球场上的宿敌,微笑刺客伊赛亚·托马斯拿飞人与詹皇做了一番比较。在托马斯看来,如今的詹姆斯比乔丹更为出色。

  “他们都是很伟大的球员,在我所处的那个时代,从来没见过像迈克尔那样的运动员。他跳得比谁都高,速度也很惊人,他是当时最优秀的运动员。”托马斯说道,“但勒布朗可能是一位比当年的乔丹更加出色的运动员,他更高大、更强壮、而且速度更快。毫无疑问,他是当今最佳运动员”

  当被问到“如果乔丹和詹姆斯两人同场PK,谁能获胜”这个问题时,托马斯认为这需要分开考虑。“如果把他们放在不同的时代背景下进行比较,那么必须考虑当时的比赛规则以及其他很多因素。如果当初乔丹没有遇到菲尔·杰克逊,他会成为后来的乔丹吗?”

  众所周知,乔丹和托马斯是球场上的一对死敌。1991年芝加哥公牛队夺得NBA东部冠军之后,托马斯和一些活塞球员甚至在没有和乔丹握手致意的情况下便离开球场。此外,当时也正是由于乔丹和皮蓬等人的力阻,托马斯最终无缘“梦一队”的大名单。

  在刚刚过去的乔丹50大寿之际,湖人球员贾米森公开表示称如果“飞人”现在复出,场均依然可以得到10分或者11分左右。对此,托马斯表达了自己不同的观点:“如果让迈克尔场均打40分钟,并且有出手次数的保证,那么就算他场均得到10分又如何,问题是能防得住对位的球员吗?他能及时参与快攻或者回防吗?”托马斯说道,“现在的球员都非常出色,所以我认为现在的他(乔丹)不可能场均得到10分。”

  钟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