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挖马林是没影的事 辽足续签合同重中之重

2013年02月22日15:06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作者:朱才威

  22日,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将亲赴广东三水,同正在那里集训的辽足将士完成新赛季续约谈判。其中,同主教练马林续签合同无疑是黄雁此行的重中之重。

  由于徐弘遭禁赛,大连阿尔滨队只能选择换帅。近日有消息称,阿尔滨俱乐部有意挖马林回家乡大连任教。耐人寻味的是,在这个节骨眼上,辽足尚未完成与马林的续约!

  “辽足还没有同马指导完成续约,这是事实,但我们早就同他进行过沟通,双方已经没有什么分歧,续约不应该存在问题。”黄雁直言,“我这次去三水,主要目的就是同马指导和一些队员完成续约,还有就是敲定内援和外援。 ”

  对于外界所谓阿尔滨方面“挖墙脚”的说法,黄雁不愿多谈,“对没有影的事情,我不会回应。到目前为止,马指导一直在跟我们探讨带队训练的事情,球队也在按部就班地训练。足球界有自己的行规,新赛季中超联赛开赛在即,这时候炒作这样的事令人反感。 ”

  除了与马林续签合同外,黄雁此行还将同一些队员完成新赛季工作合同调整一事。今年,辽足球员中涉及续约问题的包括张鹭、杨旭、杨善平、丁捷等核心球员。于汉超离队之后,这些主力队员也一直身陷转会传言之中,尤其是张鹭、杨旭,他们在中超转会市场上可谓炙手可热。

  “虽然我没有正式同张鹭、杨旭谈过新赛季的合同,但是私下里,俱乐部已同他们进行过多次交流。我可以负责任地说,张鹭、杨旭等主力队员将继续留在辽足效力。 ”黄雁语气肯定地说。

  在尽快完成续约工作的同时,辽足新赛季的引援工作也将提速!本月28日是新赛季中超联赛外援引进截止日,目前留给辽足引援的时间只有一周。就此,黄雁表示,“不出大的意外,最近一两天,我们将签下两名外援,这件事已经谈得差不多了。 ”

  在加快引援脚步的同时,辽足俱乐部决定留用上赛季为球队效力的特里夫诺维奇和布兰丹两名外援。 “对于特里夫诺维奇、布兰丹的能力,球队教练组还是很认可的……加上此前签下的詹姆斯,以及这两天即将签约的两名外援,辽足新赛季将用满5个外援引进名额。”黄雁介绍说。有5名外援助阵,黄雁坚信辽足新赛季的战斗力将强于去年。 □本报记者/朱才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