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了!老贝情妇勾搭米兰旧将 曾与C罗偷欢(图)

米内蒂情投博列洛?
1/27

米内蒂情投博列洛?

2013年02月26日11: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贝卢斯科尼正忙于意大利大选,岂料后宫起火,老情人尼古拉-米内蒂出席博列洛在米兰豪宅内举行的派对,与前米兰锋霸大秀恩爱。

  意大利媒体披露,上个周末,博列洛兄弟在米兰举行了一场派对,尼古拉-米内蒂受邀出席,一直陪伴在博列洛身边,两人还一同合唱歌曲,派对直到凌晨四点才结束,博列洛将尼古拉-米内蒂送走,两人之间的关系显得相当亲密。

  尼古拉-米内蒂曾是一名兼职模特,从学校毕业之后,在一家牙科诊所做牙医助理。一次偶然的机会,尼古拉-米内蒂为贝卢斯科尼修补牙齿,得到了贝卢斯科尼的赏识,贝卢斯科尼遂将尼古拉-米内蒂纳入后宫。尼古拉-米内蒂曾公开承认,自己是贝卢斯科尼包养的情人,参加过贝卢斯科尼的性派对,甚至还扮演过组织者的角色。凭借和贝卢斯科尼之间的特殊关系,尼古拉-米内蒂也成为意大利北部伦巴第地区议会的成员。

  2012年,贝卢斯科尼招妓丑闻被政敌热炒,贝卢斯科尼和尼古拉-米内蒂开始有意识的保持相互间的距离。尼古拉-米内蒂曾向意大利媒体哭诉,称贝卢斯科尼已经不再接自己的电话。不过凭借姣好的面容,尼古拉-米内蒂很快就勾搭上了贝伦-罗德里格斯的前男友,意大利著名八卦记者科罗纳,和皇马球星C-罗纳尔多之间也曾传出过绯闻,最近更是亲赴迈阿密,出席酒店大亨奇普里亚尼在那里的酒店开业仪式。巴洛特利加盟米兰之后,还有媒体认为,尼古拉-米内蒂很有可能会成为巴洛特利的新女友,因为和巴洛特利在一起,意味着自己可以几乎天天出现在各大报纸的重要版面。

  相比尼古拉-米内蒂,博列洛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博列洛曾被评为意大利最帅的男人,与贝伦-罗德里格斯分手之后,身边经常会出现名模的身影。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