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够了!意大利女子雪地裸奔抗议贝卢斯科尼(图)

1/5

2013年02月25日18: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意大利议会选举2月24日开始进行投票,民意调查显示,贝卢斯科尼领导的中右翼政党联盟支持率高达30%,与中左翼政党联盟34%的支持率仅相差四个百分点。不过,为了抗议贝卢斯科尼,三名的年轻女子在众目睽睽之下赤裸上身,高喊反对贝卢斯科尼的口号。

  贝卢斯科尼是在米兰当地的一个投票点进行投票的,三名女子当时突然脱掉外衣,在雪地中冲出重围向贝卢斯科尼扑了过去。她们背后写有“受够了!贝卢斯科尼”的文字,经常试图阻止几名女子的抗议行为,受到了她们的强烈反抗,但最终警察还是给她们穿上外套,戴上手铐带离了投票点。

  据路透社披露,这三名女子来自一个女权组织。贝卢斯科尼一直性丑闻缠身,因经常开轻蔑女性的玩笑。但在意大利政坛,贝卢斯科尼有不倒翁的美誉,曾三次当选意大利总理,也创造了意大利政坛的一项纪录。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