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2013诸强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首轮舜天客场惨败首尔 恒大不负众望胜红钻

  舜天的中超最强防线被撕得粉碎。巴里奥斯、穆里奇和孔卡的状态比去年还好。

  2月26日,2013年亚冠联赛第一轮打响,江苏舜天队客场挑战韩国劲旅首尔FC队,比赛进行到60多分钟的时候,江苏舜天队已经0∶4落后。可能是因为输得太多了,直播该场比赛的央视看不下去了,突然掐断了比赛信号,转而直播即将开始的广州恒大队与浦和红钻队的比赛,最后广州恒大队果然没有辜负央视的期望,以3∶0战胜对手。

  果不其然,最后江苏舜天队狂丢5球,以1∶5惨败!中超最强防线被对手狠狠虐待一番,上赛季中超,舜天队30场比赛只丢了29球,比卫冕冠军恒大队的失球数还少1粒。舜天队后防线拥有埃雷尔森和塔吉耶夫的超稳定中后卫组合,门将邓小飞也正处于巅峰状态,多次在关键时刻高接低挡化解险情,最终拿到了中超最佳门将称号。如果说拥有中超最佳后防线的舜天队是“盾”的话,首尔队无疑是犀利的“矛”。谁能料到江苏舜天队在首尔FC队面前竟如此不堪一击,广州恒大队成了央视为中超亚军找的遮羞布。

  赛前,对手浦和红钻队主教练一直大唱赞歌。事实证明,对手的夸奖并不过分,广州恒大队的那个进球,从穆里奇的突破传中到巴里奥斯的门前包抄,称得上是一条龙式的进攻组合。最近3场热身赛,恒大队非负即平,甚至输给了日之泉队和梅州乙级队。可以看出,恒大队的后防线颇显脆弱,球队的状态并不算好,但这也正是检验里皮对球队调整能力的时刻。

  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里皮满怀憧憬地表示:“我不希望球队每天只是训练没有比赛,所以很期待新赛季的开始。 ”他告诉队员,第一要重视整体、第二要有信心,把这两点做好就能赢得胜利。 “这场比赛将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一定要有赢球的信心。 ”里皮的信心,来自于恒大队在进攻方面依然保持着强劲的火力,巴里奥斯是世界级别的强力外援,穆里奇和孔卡的状态似乎比去年还好,恒大队金钱的投入确实收效显著。

  和去年一样,中超4支队能在亚冠赛场上有些作为的,恐怕仍然仅仅是恒大一个队。上赛季,中途接替李章洙的里皮,带领恒大队在亚冠八强赛中被沙特球队淘汰,意大利名帅一直对此耿耿于怀。如今,与球队早已度过磨合期的他,该是大展身手的时候。中超联赛冠军,对有着世界杯冠军光环的里皮来说,算不上什么拿得出手的成绩。至少在亚冠上有所作为,才符合他的身份。

  □本报记者/黄 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