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胡斯蒂成汉诺威进攻源 斯洛姆卡让球队更加德国

2013年02月27日16:0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主帅斯洛姆卡——他让汉诺威比拜仁“更德国”

  执教拜仁是每一个德国教练无法拒绝的诱惑,斯洛姆卡也不例外。在汉诺威取得了非凡的成功之后,斯洛姆卡的名字开始与拜仁紧密相连。最终,拜仁选择了更有名气的瓜迪奥拉,斯洛姆卡依然是汉诺威的主帅。听到这个消息,汉诺威球迷笑了,因为他们的球队还会继续上升,因为斯洛姆卡。

  有的教练是天生要执教豪门的,比如说穆里尼奥。有的教练则更适合小球会,比如说斯洛姆卡。沙尔克算得上德甲的豪门之一,斯洛姆卡在沙尔克也取得过成功,但依然无法打动俱乐部而不得不被扫地出门。由此不难想象,如果真的入主拜仁之后会遇到何种尴尬。但是在汉诺威,斯洛姆卡却如鱼得水,因为这里更适合他。在他的率领下,汉诺威取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的最佳成绩,而斯洛姆卡也成为汉诺威俱乐部历史上场均得分(1.5分)最高的教练。

  斯洛姆卡的能力在沙尔克时期就已得到证明,但在汉诺威他却能够享有在沙尔克所没有的和谐。平心而论,斯洛姆卡没有名帅气质,有的只是名帅能力。沙尔克想兼而得之,可汉诺威却只想要后者,所以他过上了幸福生活。

  他在汉诺威是中途接手的,虽然接手后连战连败,但最后时刻还是帮助球队保住了德甲资格。第二个赛季,汉诺威取得史无前例的第4名。第三个赛季,汉诺威在国内赛场和国际赛场一起狂飙,并再次取得欧战资格。如此巨大的幸福是汉诺威球迷从未享受过的。所以俱乐部主席金德忍不住要为他歌功颂德:“在我看来,斯洛姆卡是德国国家队主帅的正确人选。”诚然,他的球队至少比勒夫麾下的德国队更有种,多次能在逆境中反败为胜。他更牛的是,连续几个赛季都率队战胜了拜仁,难怪小猪会称赞汉诺威“更德国”。

  与拜仁的绯闻纯属绯闻,汉诺威俱乐部又怎肯放他走?去年圣诞节之前,俱乐部和他提前续约至2016年,这稳定了军心也稳定了斯洛姆卡的情绪。别想太多了,在汉诺威取得成功比在拜仁取得成功更能证明能力。最近一轮5比1狂扫汉堡的胜利证明,汉诺威出现在下赛季的欧洲赛场只是时间的问题,德甲冠军呢?没人敢这么想,可曾在1954年夺冠的汉诺威功勋球员克洛斯·拜恩则给了斯洛姆卡勇气:“你还欠我们一个冠军……”

[上一页] [1] [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