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12强亚冠首秀:恒大舜天火与冰 7次抗日3胜

01人和穆斯利
1/12

01人和穆斯利

2013年02月28日11: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第一次总是令人难忘!2013年2月27日晚,贵州人和队主场0-1不敌日本柏太阳神队,加上前一天舜天1-5不敌首尔FC,来自中超的两支亚冠新军首秀都遭遇“开门黑”。亚冠联赛自2003年改制以来,先后有大连实德、上海申花、深圳健力宝等12支中国队伍在亚冠赛场亮相,一共取得了6胜2平4负的战绩,其中恒大5-1大胜全北现代与江苏舜天1-5不敌首尔FC形成了冰火两重天的局面;共有7队首秀遭遇日本队,杭州绿城、山东鲁能与深圳健力宝3队射日成功。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中超诸强的亚冠处子秀:

  1贵州人和0-1柏太阳神队

  时间:2013年2月27日

  简评:2013年亚冠小组赛H组首轮,贵州人和队坐镇主场迎来柏太阳神队的挑战。全场比赛贵州人和队表现得可圈可点,米西莫维奇任意球两度击中横梁,裁判在上半时第12分钟漏判了柏太阳神队后卫在禁区内的手球犯规,但是前恒大外援克莱奥上半场最后时刻抓住人和失误打入一球,最终贵州人和队0-1负于柏太阳神队,遗憾未能取得首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