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16强动态-BIG4冰火两重天 齐鲁双雄狂签8人

01.广州恒大
1/16

01.广州恒大

2013年02月28日08: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对于中超BIG4来说,亚冠首轮的结束,虽然有喜有忧,但是他们已经没有时间沉浸在过去的战绩中。因为,接下来他们将要真正迎来双线作战的考验。而对于其他中超球队来说。接下来的一周,将会是真正的冲刺时间,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已经向我们招手。接下来为您带来本期16强动态。

  01.广州恒大 2月26日,广州恒大队迎来了新赛季亚冠联赛的首场争夺。面对浦和红钻队,广州恒大队凭借着穆里奇和巴里奥斯的惊艳发挥,最终3-0战胜对手,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毫无疑问,在这场比赛中,经过了长期历练后的广州恒大队已经显现出了强大的实力。 在亚冠首战结束后,广州恒大队已经全面进入新赛季。接下来,他们将要迎来超级杯,对手是江苏舜天队。这场比赛无疑将是广州恒大队备战中的重中之重。除此之外,广州恒大队接下来还将面临中超新赛季首轮比赛以及亚冠的第二轮赛事,而这两场比赛他们分别要面临上海申鑫和全北现代的挑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