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 > 2013斯诺克海口赛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亨德利:火箭远比其他球手优秀 有望七夺世锦赛

2013年02月28日15:01
来源:搜狐体育

  奥沙利文赶在报名截止日前及时复出,世锦赛收视率得到保障,斯诺克前景重燃希望,一切看起来都那么美好,只是火箭的归来难免会触动其他球员敏感的神经,至少七届世锦赛冠军、台球皇帝亨德利是这么认为的。

  “如果奥沙利文能在没有比赛训练的情况下休息一年,复出后仍能赢得所有他对手所觊觎的东西(世锦赛冠军),那对那些家伙来说信息量将会太大。”苏格兰人说道。“(一旦赢得世锦赛)会清楚地体现出他比其他球手优秀太多。而且我认为不犯错的话,他能够做到。”

  关于奥少利文能否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及时找回手感和状态,亨德利和他曾经的老对手吉米-怀特所持的意见如出一辙。

  “他现在还有六周的时间,所以他拥有足够的时间去做好竞争和恢复犀利表现的准备。这段训练时间里,他可以在不同的斯诺克学院里重新捡起比赛的感觉。”亨德利更是拿2010-2011赛季希金斯上演凤凰涅槃的例子来证明自己的观点。“当初希金斯在遭到六个月禁赛重新复出后,几乎拿遍了每一个巡回赛冠军。因此我找不到罗尼折戟克鲁斯堡的理由。”

  在奥沙利文离开斯诺克赛场的这大半个赛季里,媒体的聚光灯焦点纷纷投向了被誉为奥沙利文接班人的特鲁姆普、近两个赛季来表现强势和稳定的塞尔比以及其他众多80后大牌球手们。只是如今,这样的情况无疑将有所改变。

  “如果他真的最终获胜,那将狠狠地咬上其他选手一口。要是火箭复出(夺冠)都不能触动到他们神经的话,那没有什么可以了。”亨德利实话实说道。“他是卫冕冠军,也是最出色的球员,有些人可能到时候会不太爽,因为一切话题将都是关于奥沙利文的。”

  显然,对台球皇帝而言,火箭重新融入到当今斯诺克的格局中来固然是对新生代球员的挑战,但对整项运动的水平提高无疑将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即使是世界第一、世界第二也别想有这样的机会(媒体的高度关注)。他们会想,‘那把我们放哪儿?’但罗尼是最棒的那一个,其他人不得不开足马力,提高紧迫感。我很高兴世界上最强的球手能回来征战世锦赛,因为比赛的门槛也会随之上升。”

  “那就是罗尼带来的东西,他将斯诺克的水平带到如此之高,以至于每个人都被迫着打出相称的表现,所有人都被逼着打出他们最好的比赛。”(MY147.COM 韩小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