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2-2013赛季专题 > 斯诺克12-13赛季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亨德利坚信奥沙利文世锦赛复出 肯定罗伯逊表现

2013年01月22日08: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狸猫

  去年四月宣布退役的“台球皇帝”亨德利日前接受《泰晤士报》记者专访时称,坚信罗尼-奥沙利文应该做出在世锦赛复出的决定,并且在赛场上击败排名高于他的所有对手。世界斯诺克主席巴里-赫恩在大师赛期间进一步澄清,奥沙利文有权选择作为一号种子回到今年四月在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进行的世锦赛中,这一期限将是2月28日。

  七届世界冠军得主亨德利在今年大师赛期间担任BBC解说评论员参加了转播报道工作,他认为奥沙利文需要的只是两周的训练——不仅仅是找回竞争力,而是夺冠。

  “毫无疑问,罗尼在关注本周的斯诺克大师赛,并且在考虑在世锦赛中出战和夺冠的事情。”亨德利说,“这是大师赛,聚集了世界排名前16的大赛。除了尼尔-罗伯逊以外,我想比赛的质量是糟糕的。我开玩笑地给罗尼发了短信,我说我都要拿出我的球杆了,更别说你了。”

  “他一定在家想,‘我肯定能清台’。至少手心痒痒的。他一定仍然能够跻身这些球员的行列,也许现在状态的尼尔-罗伯逊能够成为他唯一的对手。”眼光独到的亨德利一针见血地指出,“大家都在说现在的比赛水平在上升,但我在顶尖球员中没有看到水平的提高。我只是看到了一个相对平等的赛场,更多的球员追赶了上来。”

  “或许对于罗尼来说并没有小比赛让他提升状态,但两到三周的高水平对抗训练就会让他足够强大。我的意思是,强大到可以夺冠,并不是仅仅具备竞争力或者虚张声势。”亨德利亦表示,本赛季的所有冠军头衔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贬值的,“今年的大师赛,球员们在没有世界冠军、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的赛场上争斗,不管他们是否认同这样的说法,他们也许不承认这一点,并不削弱这一观点的说服力。你总是想要与最好的进行对抗来检验自己,毫无疑问,罗尼-奥沙利文是最好的。”

  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则表示,在奥沙利文的缺席的情况下,对他的过度关注让人们无法看到其他顶尖球员的闪光点:“有些人甚至说比赛一点都不值得看,因为本赛季罗尼没有参赛——但这话说得太苛刻了。我并不觉得斯诺克被他的缺席影响到,一切正常,像以前一样好。人们多年来都在质问:如果没了罗尼我们该怎么办,他威胁退役的时候也是这样。好吧,今年我们必须要接受罗尼的缺席。斯诺克会解决好这个问题,我期待它解决好这个问题。”

  (狸猫发自英国曼彻斯特)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