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弃将西芒或加盟希腊豪门 半年中超生涯终结

2013年02月28日22: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德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在先后引进澳大利亚国脚后卫麦克格文、前罗马尼亚国脚前锋尼库莱之后,山东鲁能队两名上赛季中途加盟的外援奥迪戈萨和西芒已经确定放弃,他们的下家备受鲁能球迷关注。在哥伦比亚网络媒体《eluniversal.com.co》爆料哥伦比亚库库塔拉科鲁尼亚队正在全力引进奥迪戈萨之后,希腊网络媒体《onsports.gr》也在2013赛季中超转会截止日的当天透露了西芒的去向。据悉,西芒将很有可能加盟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队。

  该媒体指出,前希腊帕纳西纳克斯队的王牌球员西芒去年加盟中超山东鲁能队,由此成为去年希腊夏季转会期间的“红人”。在为山东鲁能队效力半个赛季之后,西芒目前正在寻找职业生涯的下一个阶段。根据希腊《天天体育报》的报道,这位现役莫桑比克国脚将会回到希腊联赛继续他的职业生涯,目的地并非老东家帕纳西纳克斯队,而很有可能是奥林匹亚科斯队。

  该媒体认为,奥林匹亚科斯队能否将西芒收入帐下,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看到结果。据初步分析,奥林匹亚科斯队会综合考虑西芒的情况,前提条件是西芒对个人待遇的要求不能太高。

  2012年6月19日,山东鲁能队官方宣布与莫桑比克国脚西芒签订合约。时任山东鲁能队主教练滕卡特带队成绩不佳,于是将这名在希腊联赛执教期间的旧将招致麾下。虽然西芒在2012赛季中超联赛下半程的表现很不错,尤其是较强的防守能力得到了全队上下以及球迷的广泛认可,但凭一己之力并没有保住滕卡特的帅位。新赛季备战开始后,身材明显发福的西芒返回球队,原本以为西芒将继续为山东鲁能队效力,但偏弱的进攻能力导致其没有得到新任主教练安蒂奇的认可,他和奥迪戈萨一起落选山东鲁能队土耳其拉练名单。从那时起,西芒与山东鲁能队分手的命运就已经注定。

  (搜狐体育 李德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