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签下沙尔克04锋线大将 新赛季他将接班杨旭

2013年03月01日12:59
来源:沈阳晚报

  杨旭转投山东鲁能,于汉超回到家乡大连,赛季还未开始,辽足便接连失去两名绝对主力。不过有人离开就会有新人到来,继乌兹别克斯坦国脚中卫沙夫卡特闪电加盟辽足后,前沙尔克04前锋、巴西人埃杜也在昨天与辽足正式签约,他也超越特里夫诺维奇,成为辽足史上最贵的外援。

  昨天,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在接受沈阳晚报记者采访时确认了埃杜加盟的消息。据黄雁透露,埃杜此次的合同为1+1,价格要比之前150万欧元的特里夫诺维奇还高。记者从一位知情人士处获悉,埃杜的价格与杨旭的转会价格比较接近,大约在200万欧元左右。这样,辽足新赛季的五名外援全部到位,三名前场球员分别是埃杜、詹姆斯和特里夫诺维奇,中场是布兰丹,后卫则是沙夫卡特。昨天也是中超转会的截止日期,内援方面曲晓辉在最后时刻加盟辽足。黄雁表示,辽足的引援工作基本告一段落,新赛季的辽足虽然少了于汉超和杨旭,但几名外援的表现很值得期待。

  现年32岁的埃杜身高1.85米,能胜任前锋、边锋等多个位置。对于他,很多德甲的球迷并不陌生。这位巴西前锋在效力德甲的波鸿、美因茨之后,加盟了韩国K联赛的水原三星队,在两个赛季里,他为球队贡献23粒进球,并且帮助水原三星在2008年成为韩国K联赛和联赛杯的双冠王。2009年,中国球员李玮峰加盟水原三星,埃杜与“大头”成了队友。一年之后,埃杜再次回到德甲,加盟沙尔克04队。当时的主教练马加特很器重这名巴西前锋,埃杜也基本锁定了主力前锋的位置,但是随着新帅朗尼克接管沙尔克教鞭,埃杜的日子并不好过,但是他仍然在欧冠1/4决赛上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在客场战胜国际米兰。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球员蒿俊闵当时也是埃杜的队友。沈阳晚报记者 李庆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