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贾米森米克斯单节暴走 后卫版巴克利爆纳什替补

2013年03月01日14: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组图:湖人大胜森林狼 科比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虽然上一场洛杉矶湖人队输球,但是火箭队同样遭遇绝杀,湖人队依然落后火箭队2.5个胜场。现在对于湖人队来说每一场比赛都是生死战。北京时间2013年3月1日,洛杉矶湖人队主场迎战缺兵少将的森林狼,最终湖人依靠第三节的一波高潮以116-94战胜森林狼。

  上场比赛贾米森和米克斯虽然都发挥不错,但是关键时刻湖人队依然缺少足以信赖的人来打开局面。贾米森,作为昔日的球星在湖人队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真正的实力。目前德帅只是将贾米森当做了一个外线的进攻点。不过今天上来贾米森就状态不错,在进攻端贾米森外线射中三分,而在防守端还制造了舍维德的进攻犯规。当年在奇才时期喜欢进攻的贾米森也是挡拆的高手,这也是德帅和湖人队一直希望贾米森做到的:第一节1分13秒贾米森和布雷克挡拆配合,果断切入上篮得分。

  而在第二节一度成了巴里亚和布雷克的对话:巴里亚的第一次单挑布雷克就是在内线要球强吃布雷克,而且是背身强打,场外的球迷有不少惊讶的嘘声。随后布雷克换了一个三分,结果在下一次进攻中,巴里亚更是持球背身,并且招手让所有球员都闪开他自己单打。此时球迷嘘声越来越大,瘦弱的布雷克确实顶不住巴里亚,推人犯规。

  真正改变湖人队局面的是在第三节。第三节还剩下5分钟的时候,森林狼已经将比分追到了只剩下8分,此时贾米森再次披挂上阵。他先是一次上篮得分,随后造成了对手2+1,在第三次进攻中贾米森再次接到了科比的传球,造成了库宁汉姆的犯规又是一个2+1。而此前一直都没有得分的米克斯也接连爆发,他在不到四分钟的时间内连续命中了三个三分球。依靠贾米森和米克斯的突然的爆发,湖人队领先16分进入了末节。

  到了第四节米克斯再中三分球,而此前被巴里亚碾着打得没脾气的布雷克似乎也在宣泄怒火:平时不怎么突破的布雷克甚至在对方防护面前上演了一个高难度的反手拉杆上篮,随后布雷克又和霍华德连线传出了一个高难度的助攻,湖人队彻底锁定胜局。全场比赛湖人队三个替补贾米森、米克斯还有布雷克同时发挥,他们分别拿下17分8篮板、16分和13+7+6的数据。而森林狼这边一枝独秀,替补只有巴里亚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0分5次助攻。湖人队获胜之后将落后火箭的差距缩小到了2个胜场。

  (搜狐:韩少)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