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富力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新赛季目标冲击亚冠资格 法里亚斯不满引援

2013年03月02日03:22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富力赛季前动员,老板张力透露赛季目标

  ■新快报记者 刘勇

  距离新赛季中超揭幕仅余一周的时间,富力老板张力昨晚特地宴请全体将士并做了一番语重心长的动员。他透露,富力新赛季目标是力争进入前4名,继而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中超联赛每场赢球奖金将为100万元(税后)。

  赢球奖金问题在上赛季一度困扰着富力,缘于俱乐部赛季前制定的奖金制度没有“输球扣钱”一项,但在联赛进行了几轮后宣布调整奖金制度,增设了“输球扣钱”。这项制度当时引起了富力球员情绪极大的波动,导致球队成绩出现明显的起伏。

  昨天张力宣布的新赛季奖金制度为:每场赢球奖100万元,打平50万元,输球不扣罚,而且赢球和平球的奖金均为税后数额。张力强调,特别重要的比赛场次,俱乐部将酌情提高比赛奖金。除了明确“输球不扣”一项外,富力新赛季的奖金标准其实与上赛季相差不大。上赛季,富力每场赢球奖金为200万元(税前),与恒大队的“德比大战”比赛奖金增加到500万元,结果富力上赛季在主客场双杀恒大队。

  相比于上赛季富力作为“升班马”不为人熟悉,已是“中超2年级老生”的富力已被中超其他各队所重视,新赛季将会遇到更大的困难,张力说:“球队的精神面貌很重要,不要在钱上斤斤计较。”张力还要求富力球员必须服从主教练的安排,“新赛季俱乐部一定会全力支持主教练法里亚斯,所有球员都服从主教练的安排。”

  主帅不满俱乐部引援

  富力主帅法里亚斯对俱乐部的冬季引援感到了不满,“今年集团的确投入不小,引进了不少球员,但是我想说球队在左边需要后卫,我们却引进一名右边卫,我对这样的事情感到很为难。”

  富力新赛季外援方面没有更换,沿用上赛季祖马、达维、拉斐尔和罗伊斯顿4人,内援方面则先后引进了张耀坤、姜宁、吴坪枫、李建华和冯卓毅五名内援,其中张耀坤为中卫,李建华司职右后卫,姜宁和吴坪枫是前卫,冯卓毅是后腰,没有法里亚斯最迫切需要的左后卫人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