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世乒赛国乒选拔赛|国乒直通巴黎选拔赛 > 男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通巴黎张继科拿到第二张门票 马龙模仿费德勒

2013年03月03日13:25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韩飞 周游

  通巴黎终极PK赛 张继科3∶2王皓 张继科成为第二个拿到巴黎世乒赛男单参赛资格的选手。今天马龙、马琳和闫安将争夺第三张男单门票。

  本报江苏镇江专电 “国乒第三次创业,就两个目标,一是金牌,二是推广。我希望,更多的人觉得,乒乓球是有趣的,很酷、很炫。”昨天,刚刚就任国乒总教练不久的刘国梁如是说。在这个思路下,昨天在江苏镇江举行的直通巴黎男队选拔赛被打造成了一场万众瞩目的秀。昨天,6000多名现场球迷看到了张继科3∶2险胜王皓的精彩比赛,也看到马龙与王励勤的表演赛,用一位同行的话来说,“刘国梁是把直通巴黎当成NBA全明星赛那样,进行娱乐化的包装。”

  观众高呼“这是表演杂技吗”

  中国男乒世乒赛选拔赛“直通巴黎”最后一阶段的比赛放在了江苏镇江进行。在前天的比赛中,许昕已经拿走了第一张世乒赛单打门票,昨天进行的是号称“死亡之组”的第二小组的比赛,张继科、陈玘和王皓争夺一张单打门票。

  昨天下午,央视体育频道原定准时直播本次比赛。作为央视的解说嘉宾,刘国梁已经在场边做好了一切准备。但是,由于NBA的比赛没有结束,因此,张继科与陈玘的首场对决只能被迫推迟。此时,国乒总教练刘国梁灵机一动,临时让世界冠军马龙和王励勤上场,进行了一场趣味横生的垫场表演赛,引来全场球迷的尖叫与欢呼。

  王励勤不停地给马龙放高球,马龙大力扣球,站在离球台很远处的王励勤总能稳稳地接过去,连续打了十几个回合。现场球迷也进入了角色,大喊“杀!杀!”看球迷High了,马龙和王励勤的表演细胞也被激活了。以往腼腆的马龙也玩开了,他甚至在比赛中学习了网球巨星费德勒,一记胯下回球引发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记者身旁的球迷高呼,“这是表演杂技吗?看得太过瘾了!”

  刘国梁说昨天的球超越奥运会

  表演精彩,昨天的比赛也精彩。由于前两场比赛,张继科和王皓都战胜了陈玘,因此,昨天两人之间对决的胜者将直接拿到直通巴黎世乒赛的门票。比赛从第一局开始就打得非常激烈,悬念一直到决胜局才解开——张继科11∶4取胜,大比分3∶2险胜王皓,拿走了这张门票。

  对于比赛的精彩程度,国乒总教练兼男队主教练刘国梁也非常满意。他说张继科和王皓打出了开赛以来竞争最激烈、观赏性最高的一场球,“两个人的技术含量和投入程度都达到了顶峰和极致,如果单从技术含量来说,甚至比奥运会决赛时更厉害,因为奥运会时大家会更紧张一些。所以我觉得今天王皓是虽败犹荣,能够赢下两局球。张继科更值得祝贺,经过一系列的比赛,我们看到了战斗状态中的张继科!”

  特约记者 韩飞周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