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世乒赛国乒选拔赛|国乒直通巴黎选拔赛 > 男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闫安先胜马琳后赢陈玘 获第四张世乒赛单打门票

2013年03月04日17: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玉泉

  北京时间3月4日,2013年男乒“直通巴黎”第三阶段选拔赛展开第四天的争夺,在许昕、张继科、马龙获得前三张门票后,剩余的六人被分为两个组。在今天进行的E组(闫安、马琳、陈玘)的比赛中,闫安以3-1击败了马琳取得今天的首场胜利,随后又横扫陈玘,就此以两连胜拿到了男乒第四张直通巴黎世乒赛单打的门票。

  闫安3-1马琳

  第一局闫安迅速进入到状态,积极抢攻,取得了一个7-3的好开局。随后闫安继续发挥出优势,以11-9先下一城。

  第二局闫安的状态更为稳定,开局迅速以以8-3拉开了比分,马琳没有过多的反抗,闫安11-4再下一城。

  第三局马琳有了新的变化,找到比赛感觉,,掌控大局以7-1的大分差拉开了比分。闫安思想出现了波动,很快以6-11败下阵来。

  关键的第四局马琳4-1领先后出现不少失误,闫安乘势将比分追成4-4平,随后比分开始焦灼,7-8落后马琳叫了暂停,暂停后闫安得分,闫安9-8领先后也叫了暂停,暂停后闫安把握住机会,11-9赢得比赛。

  马琳3-0陈玘

  马琳没有受到上一场失利的影响,6-3打好了开局,中局阶段陈玘发力追平比分,随后马琳加强抢攻,以11-8先下一城。

  第二局陈玘接发球抢拉得分,5-3开局领先,中局马琳咬住比分,8-7反超。陈玘失误增多,马琳乘势以11-7逆转再下一城。

  第三局马琳首先取得6-0的领先优势,陈玘没有过多的反抗能力,很快以11-4败下阵来。这样马琳就以3-0横扫陈玘赢得E组的第二场比赛,成功搅局。

  闫安3-0陈玘

  比赛开始后闫安积极上手,8-2开局领先。随后闫安没有给陈玘过多的反抗机会,11-3轻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陈玘积极抢攻3-1开局领先。中局部分闫安不甘落后,找准机会反攻7-6反超比分,反超后闫安顶住压力调整好状态以11-8再下一城。

  第三局陈玘破釜沉舟开局4-1领先,闫安发挥出技术优势,很快追到了比分,随后闫安势如破竹,以11-5赢得比赛,获得男乒第四张直通巴黎世乒赛单打的门票。(搜狐体育 杨玉泉)

相关新闻:

·郭跃因伤退出直通巴黎 未来仍有机会跻身世乒赛
·闫安:赛前会向张继科请教 过心理关才能成高手
·马琳:老不老看和谁去比 梦想让我能坚持到现在
·无缘直通马琳真老了? 或被保送仍有望书写纪录
·闫安福地夺得世乒赛资格 展望巴黎目标进入前四
·时隔四年直通赛再出杀星 90后闫安实力不逊主力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