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佳阵容:香川苏神联手特维斯 谁挤掉贝尔

01
1/11

01

2013年03月05日10: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2012-201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8轮结束争夺。在本轮上演的焦点战役中,热刺2-1小胜阿森纳,后防线上的费尔通亨和中场的列侬在比赛中利用两个边路不断冲击同城死敌,让热刺当之无愧成为伦敦之王。利物浦4-0大胜维冈竞技,雷纳再次展现出世界级水准,冬季转会新加盟的库蒂尼奥与球队的化学反应十分完美,苏亚雷斯则上演了赛季的第二次帽子戏法在射手榜超越范佩西。曼联本轮同样取得4球的大胜,日本前锋香川真司上演加盟曼联后的首个帽子戏法,力压鲁尼成为当场的最佳。

  门将

  雷纳(利物浦)

  除了开场37秒就扑出了科内的一脚中路推射之外;第2分钟,雷纳就通过开大脚的防守准确找到了库迪尼奥,帮助后者助攻唐宁率先帮助红军敲开了胜利之门。此后的比赛里,雷纳越战越勇做出了数次关键扑球,帮助利物浦取得了一场完美大胜。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