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一幕!枪迷向贝尔扔香蕉 诅咒叛将该死(图)

01
1/3

01

2013年03月04日04: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由于长相与大话西游中的至尊宝颇有几分相似,热刺的威尔士球星贝尔甚至得到了“大圣”的绰号。不过在今日进行的北伦敦德比中,阿森纳球迷却对贝尔的这一特征做出了侮辱的举动,从看台上直接朝着贝尔扔下了香蕉。

  当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时,热刺方面获得角球机会,贝尔恰好需要走到阿森纳球迷看台前发出角球,就在这时一个香蕉从天而降,令人颇感尴尬。幸好当值边裁反应迅速,马上跑去把香蕉挪开,使比赛得以继续进行。不过贝尔却丝毫没有受到这一举动的影响,10分钟后他为热刺首开纪录,最终帮助球队拿下了比赛。

  根据《每日邮报》记者的反映,除了贝尔之外,一部分阿森纳球迷还在比赛中提及枪手旧将阿德巴约2010年代表多哥出战非洲杯时所遇到的枪击意外。高声唱着“安哥拉的枪战就应该打死你。”(搜狐体育 艾摩)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