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回顾曼联皇马巅峰战 罗尼戴帽小贝红魔最后一战

2013年03月05日10: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03点45分,2012/13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展开角逐,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对阵皇马。很显然,这一幕似曾相识,在2003年4月23日的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与皇马就曾上演过巅峰对决,尽管曼联4-3赢球,但一切的赞誉都给了上演帽子戏法的大罗,皇马两回合比分6-5惊险淘汰曼联杀入那个赛季的欧冠半决赛。时隔将近十年,英国媒体《卫报》来了一次经典在回顾,让当事人重谈这场惊心动魄的比赛。

  贝克汉姆:不让我出场令我暴怒

  2003年4月8日欧冠1/4决赛首回合,伯纳乌球场,劳尔梅开二度,菲戈世界波,范尼抓住机会给曼联赢得了一个宝贵客场进球。

 替补席上的小贝

  前曼联球员福琼回忆道,“在马德里的结果令我们沮丧,菲戈在巴特兹面前进了一个十分漂亮的球。尽管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拥有齐达内以及罗纳尔多等,但我仍然认为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有机会翻盘,因为我们在伯纳乌球场获得了一些东西,我们拥有一个很不错的机会。”

  接近40岁依旧还为曼联踢球的吉格斯说,“第一场比赛,我们1-3落后,但我总觉得,如果我们主场能够取得一个不错的开局,我认为我们能够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翻盘。”

  前皇马边锋索拉里回忆说,“我记得我们赢下了第一场比赛,而且非常轻松,我们的实力明显高于他们。我记得当时非常郁闷,因为第二回合时,我觉得我应该出场,但主帅博斯克选择了麦克马纳曼,事实证明,这是个明智的决定:前利物浦球员对阵曼联,麦克马纳曼在英国踢球的时候就是一名聪明的球员,很显然他没有让人失望。”

  2003年4月23日前夕,由于在足总杯中被阿森纳淘汰出局,贝克汉姆与弗格森爵士关系恶化,第二回合对着皇马的比赛,万人迷被苏格兰人放在板凳上。

  曼联主帅弗格森说,“在那个位置上,索尔斯克亚也有着梦幻的发挥。把贝克汉姆放在替补席上是有考虑的,我清楚他可以改变比赛,但你必须这么做,即使贝克汉姆是一名为大的球员,我只能给他那么多时间。”

  前曼联中场贝克汉姆说,“对阵皇马的前几天,我尽可能的保持专注备战比赛,但我清楚自己会被抛弃,喋喋不休只会让自己的牙齿更痛。对阵皇家马德里,一场重要的比赛,我只能坐在替补席上看,而且我的儿子也在现场看比赛,关键时刻不让我上,当时我的愤怒已经快从喉咙里出来了。”

  比赛第12分钟,罗纳尔多取得进球,曼联总比分1-4落后,皇马牢牢掌控局面。

  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执法这场巅峰对决的意大利光头裁判科里纳说,“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气氛非常棒,尽管皇马首回合3-1领先,但他们率先进球让比赛更加刺激。很显然,这是上半场一次伟大的得分机会。”

  前曼联守门员巴特兹说,“这里的气氛实在是太棒了,因为你对阵的是巅峰时期的皇马,这绝对是事实。在那个夜晚,罗纳尔多是一个巨人,但也你不能忘记齐达内、卡洛斯、菲戈……这是一个异常强大的球队,他们确实比我们强大。”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