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经典绝杀:贝克汉姆1脚1.5亿 曼联成就3冠王

01-贝克汉姆
1/7

01-贝克汉姆

2013年02月28日18: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连续三场比赛,贝尔均奉献绝杀球,更为神奇的是,这三场比赛的进球均是补时阶段所攻入的。贝尔的这三个进球,让热刺在联赛和欧联杯收益,联赛超越切尔西杀入前三,欧联杯顺利晋级16强。由于贝尔连续进补时阶段绝杀球,日前英国媒体《镜报》盘点了世界足坛比较著名的补时阶段绝杀进球:

  01.贝克汉姆

  比赛:英格兰2-2希腊

  时间:2001年10月

  2002年韩日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最后一轮,英格兰只要在主场击败希腊便可顺利拿到入场券,谁料比赛走势并非想象的那样,反而到了第93分钟,希腊2-1客场领先。这个比分如果保持到终场,那么英格兰不得不屈居德国之后打附加赛,关键时刻,贝克汉姆站了出来,任意球破门帮助英格兰2-2战平希腊,由于德国与芬兰互交白卷,英格兰顺利晋级韩日世界杯决赛阶段。后有媒体称,贝克汉姆这一脚创造的价值超过1.5亿英镑。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