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皇马VS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爵爷相互斗法 曼联不畏惧皇马强强对话上演

2013年03月05日10:35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作者:张轲
原标题 [穆帅爵爷相互斗法 曼联不畏惧皇马强强对话上演]

  明天凌晨3点45分,2012/13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展开角逐,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皇马。在此前一战中,皇马主场1:1战平曼联,虽然皇马在国王杯和西甲的赛场上两度力克巴萨,士气高涨,但是,由于欧冠淘汰赛的主客场赛制,带着一粒入球的平局回到主场的曼联心理上占据了巨大优势,因为只要他们能保证不失球,就铁定能晋级。本场比赛中,除了比赛结局这一大看点外,C罗首次作为曼联的对手回归老特拉福德球场也成为了瞩目的焦点。

  弗格森渴望C罗回归

  英国《太阳报》近日爆出,为了重返曼联效力,眼下与皇马仅有两年合约的C罗已经同意做出经济上的牺牲,愿意以6000万英镑回归,甚至还不惜降薪50%。对此,曼联主帅弗格森表示,“据我所知,C罗今夏回归是绝对不可能的事儿,我确实曾想象他重回曼联,但这显然是不合实际的。C罗与皇马还有两年合同,而且他极有可能与皇马达成续约协议。”

  尽管弗格森在不断否定着转会传言,不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曾说:“C罗现在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依照他的身体素质,我认为这一巅峰期一直能够持续到32岁或33岁,我当然希望他能够回来。”由此可以看出,虽然在否定反驳传言,但他在内心里对C罗的回归还是充满了渴望。

  曼联不畏惧皇马

  过去的一周以来,皇马在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和联赛中连杀巴萨,出色的表现也令弗格森感到吃惊,不过对于即将开始的比赛,他也没有表露出任何畏惧之态,“我认为他们下周三并不会再次达到这样的高度,这样的状态是可遇不可求的。他们会继续表现得不错,但是我们也会保证自己发挥出最佳状态。”

  为了迎战近期表现神勇的对手,弗格森也做足了充分的准备,“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因为这是一场同首回合完全不一样的比赛,他们的反击实在太可怕了,我们深知这一点,并对此进行了专门的训练。”他表示,对付皇马唯一的方法就是多进球,只有多进球才能够掌握比赛的主动权,“我相信我们会比他们进更多的球,我们肯定可以做到。”

  皇马信心爆棚

  再看皇马,目前全队士气高涨。佩佩此前曾表示:“当我们像现在这样团结时,皇马难以被击败。我们有信心去面对曼联,来赢下这场关键的比赛。”而状态复苏的卡卡也表示,“虽然曼联很强大,不过我们现在带着信心前往老特拉福德也不错,两次击败巴萨,皇马全队现在非常自信。”

  而在周末国家德比中被雪藏的厄齐尔将极有可能在客战曼联的比赛中首发,此前受伤的队长卡西利亚斯也已经重新投入训练,他们一旦归来,很可能会为皇马的战力加分。虽然皇马连杀巴萨后士气高涨的表现,颇有杀鸡儆猴的意思。但据有优势的曼联在赛前沉着冷静,从表面上看来,并未受到影响。不过,不知道红魔现在是不是假装镇定,其实在心里已经哼唱起“忐忑”了?一切悬念就留到明天凌晨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