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皇马VS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天这次都在帮穆帅 踏平巴萨曼联谁还喊他下课

2013年03月06日07: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搞定了!或许就连最乐观的皇马球迷都没有想到皇马能在魔鬼赛程中取得如此出色的成绩,从1月30号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主场对巴萨开始,到本场比赛结束,5周时间内皇马一共踢了9场比赛,战绩是6胜2平1负,唯一的那场失利是联赛客场0比1不敌格拉纳达,考虑到联赛局势,那是一场无足轻重的失利,对巴萨3战,皇马2胜1平,对曼联2战1胜1平,5战两大强敌保持不败,先后在诺坎普与老特拉福德取胜并晋级!

  相比国王杯客场击败巴萨,在老特拉福德,皇马的胜利来的更为艰辛。甚至可以说,如果不是来自土耳其的裁判的帮助,皇马十有八九会被淘汰。在这样一场重量级比赛中,对这样的犯规出示红牌,实在是有些鲁莽了。甚至就连西班牙媒体都承认:“裁判的错误判罚是改变比赛的关键。”前西甲金哨安杜哈尔也认为纳尼的红牌量刑过重,最多只应该出示一张黄牌。

  但就象穆里尼奥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的那样:“我们配不上胜利,踢的更好的那支球队输了,但这就是足球。”是的,这就是足球。2010-2011赛季欧冠半决赛佩佩对阿尔维斯的那次犯规是足球的一部分,2004-2005赛季欧冠半决赛利物浦球员路易斯•加西亚的那个“幽灵进球”是足球的一部分,今天纳尼对阿尔贝罗亚的这次犯规也是足球的一部分。在多次因为争议判罚出局后,穆里尼奥今天终于成为了“足球”的受益者——当然,这也并不是他首次成为足球的受益者,2003-2004赛季欧冠半决赛,拉科鲁尼亚后卫安德拉德对德科的那个玩笑(犯规后故意轻轻踩了前队友一下),同样也是足球的一部分。

  无论如何,足球就是这样,可能悲伤,可能喜悦,但最终的胜利者只有一个。在今夜的老特拉福德,这个胜利者是穆里尼奥,他拿到了对弗格森的第7场胜利,皇马也是他执教的第三支能够击败弗格森的球队,前两支分别是波尔图与切尔西,在与这位自己非常尊重的老帅的对抗中,穆里尼奥的战绩是7胜6平3负。如果说在首回合伯纳乌之战中,占据上风的是弗格森,那么本场比赛,完成了用莫德里奇换下阿尔贝罗亚这个神奇换人的穆里尼奥将局势扳了回来——正是克罗地亚人打进了至关重要的扳平比分进球。

  穆里尼奥解决了问题,无论是场内的还是场外的。率队淘汰巴萨打进国王杯决赛后,葡萄牙主帅已经彻底摆脱了下课危机,而现在,局势更是彻底倒向主教练一边。赛前《国家报》便指出穆里尼奥已经赢得了俱乐部高层的更多信任,弗洛伦蒂诺对他充满信心,即便是本赛季不能赢得欧冠,只要能拿下国王杯,葡萄牙人也不会下课,而如果能够赢得俱乐部历史上第十座欧冠冠军奖杯,俱乐部更是会满足葡萄牙主帅的任何要求,即便是他要求与自己不和的队长卡西利亚斯。(搜狐体育 拉佐)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