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沙尔克新星闪耀德甲 德拉克斯勒:接过劳尔的枪

2013年03月06日12:33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邹鹏亮

  上周末欧洲各大联赛最为闪耀的新星无疑是1993年出生的德拉克斯勒,这位20岁的小将如今已成为沙尔克04的主力球员,他在上周末的德甲联赛中用2粒进球和1次助攻带领球队4比1血洗沃尔夫斯堡。沙尔克04上次连胜还要追溯到去年10月,上次是马蒂普给球队带来胜利,这次则是德拉克斯勒,小鬼当家的沙尔克04队中多名新星都值得中国球迷关注。

  他目前进球数队内最多

  中国球迷关注沙尔克04无非是因为劳尔、亨特拉尔这样的世界级射手加盟,劳尔离开球队后,他在球队经常打的前腰位置留给了霍尔特比,而霍尔特比凭借出色的发挥又在这个冬天被热刺挖走,这也让20岁的德拉克斯勒成为球队的主力,他也迅速接过了劳尔留下的枪,在上周末4比1客场大胜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他不仅梅开二度还有1次助攻,并且还有一次射门打中门柱,本赛季他已打进6球和亨特拉尔、法尔范一同并列队内射手榜头名的位置,德拉克斯勒目前已为沙尔克出场66次打进9球。

  他在课间得知进国家队

  德拉克斯勒在沙尔克的首秀是在2010/2011赛季,他以17岁117天的年纪成为了球队历史上德甲出场最年轻的球员,2011年德国杯决赛对阵杜伊斯堡,德拉克斯勒打入首开纪录一球,助沙尔克04以5比0击败杜伊斯堡获得冠军,而令人更惊讶的是德拉克斯勒在18岁的时候就入选了德国国家队。在入选国家队的那一刻,德拉克斯勒还在学校上学,他是在课间休息的时候在语音信箱中听到了勒夫留给他的口讯,而德拉克斯勒不仅球踢得好,学习成绩也不错,其中英语成绩还在学校拿到过A,德甲联赛新秀不断涌现,德国国家队更是开启了以穆勒、罗伊斯、格策等新星领航的时代,也许明年的巴西世界杯的赛场,我们就有机会看到德拉克斯勒身披国家队战袍出现。

  (记者 邹鹏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