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综述-多特沙尔克大胜 勒沃库森2-1斯图加特

2013年03月03日07: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德甲第24轮的比赛中,拜仁同霍芬海姆的比赛被安排在周日进行,但先战的7场比赛也是精彩纷呈。多特蒙德和沙尔克这两支出征欧冠的球队状态回升双双获胜,勒沃库森在与斯图加特的强强对话中也是2比1获胜。以下是德甲本轮综述:

  门兴主场1比0胜法兰克福

  开场之后,法兰克福积极抢攻,而门兴则固守后防,伺机反击。第16分钟,诺尔特韦伊特开出右侧角球,德容禁区中央力压塞巴斯蒂安·容头球顶高。3分钟后,门兴快速反击,尤尼斯中路带球分到左路,文特横传禁区,但德容和赫尔曼都将将跑过。第22分钟,诺尔特韦伊特再次开右侧角球,马克思前点头球蹭到后点,无人防守的德容6米外头球接力顶入球门左上角,1比0。法兰克福拥有控球优势,但面对门兴的严防死守根本没有办法。第33分钟,诺尔特韦伊特左侧28米外右脚任意球射门击中多明格斯稍微变线后被特拉普倒地扑住。1分钟后,文特回传送礼,罗德抢断杀入禁区右路横敲,艾格纳接球后接着横传力量不足,扬奇克抢在拉基奇之前将球铲出底线。

  中场休息后,阿明·费用拉基奇换下切洛齐,法兰克福改打无锋阵型。下半场出来后,双方立刻提速。第47分钟,尤尼斯反击中40多米外直接吊门没能命中球门。2分钟后,乾贵士反越位加速趟入禁区左侧11米外右脚外脚背打门稍微偏出球门左角。第73分钟,奥奇普卡左路45度起球,无人防守的艾格纳跑动中8米外头球将将越楣而出。第81分钟,施韦格勒25米外右脚凌空抽射同样高出横梁。第90分钟,奥奇普卡右路任意球传中落到后门柱,迈尔小角度头球顶中边网,错失最后一次机会。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