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评论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岛晨报:足协遏制阿尔滨做大做强

2013年03月07日06:25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阿尔滨俱乐部和已随阿尔滨队训练两个月的一干实德队员们都在苦等,但在昨天,从权威渠道传出了坏消息: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表示,实德未完成转会的队员只能等二次转会,在此期间足协不会有特殊转会政策。这意味着,吕鹏、赵宏略、阎峰、阎相闯、李智超乃至从重庆归来的王选宏,暂时都不具备中超参赛资格!足协封堵实德队员转会路,也等于是遏制阿尔滨利用大连足球资源做大、做强。

  让步之后,足协施辣手

  1月15日,实德俱乐部赶在最后时刻申请注册参加中超,为的是保护俱乐部权益,避免旗下球员全部自由转会。俱乐部官员解释说,合同期内的球员是俱乐部的重要资产,虽然实德遇到了变故,但足协无权侵害俱乐部的财产权。经过沟通,双方各退一步,实德放弃了中超资格,足协则允许实德依照转会规定,正常安排球员转会事宜。

  这本是一个合情合理的结果,但却为日后阿尔滨队的重新组建带来了极大的麻烦。截至2月28日转会窗口关闭,足协都没有针对实德球员的转会出台特殊政策。昨天,于洪臣更是向新华社记者明确表示,未能完成转会的实德队员只能等二次转会了。前几天,随阿尔滨训练但却在名额之外的实德队员中,就已经有了不大好的预感。现在于洪臣公开表态,则让这些球员彻底失望。

  还不如注册两支球队!

  消息一出,在大连球迷中引起了巨大的反响。不管之前心存希望,还是多少有了些心理准备,球迷们都无法接受这样的现实:上赛季实德队的小半个主力阵容,难道就要这么被耽搁至少小半年?网络上,充斥着大连球迷抨击足协的声音。有人认为,足协这是在拿大连足球开涮,也有人提到,与其这样,还不如实德当初坚持注册。

  实德队无法继续出战中超,早已是路人皆知的事情。此种情况下,足协自始至终都没有顾及球员利益,令人费解。据《体坛周报》报道,足协内部有人认为,当初让实德队员自由转会,就已经是在照顾他们了。同意实德俱乐部正常运作转会事宜后,已无必要再为实德队员制定特殊政策。这样的解释未免牵强,实质上造成了俱乐部权益和球员权益的对立。而实际上,二者原本是可以兼顾的。大连球迷对此十分愤慨,原因也正在于此。高级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