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德放弃2013中超参赛资格 > 关注大连双雄合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德放弃中超与阿尔滨无关系 与足协商量后退出

2013年02月01日06:23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球员未来

  如果阿尔滨在引进实德球员方面没有优惠,那么他们最多还可以签下三名实德球员,实德球员未来何去何从成焦点

  足协补偿

  林乐丰全盘考虑,接受了足协的建议,作为补偿,足协同意目前属于实德的球员不以自由球员身份转会其他球队

  北京时间昨日,中国足协正式发布公告,大连实德放弃2013赛季中超联赛资格,上海申鑫递补参加2013赛季中超联赛,北京八喜递补参加2013赛季中甲联赛。据成都商报记者了解,作为这件事的两个主角,申鑫其实早在此前就已经对球队的递补有了预判,而大连实德曾经更是有过涅槃的机会。

  放弃中超与阿尔滨无关

  与之前热炒的大连足球合并不一样,这一次实德放弃中超资格属于实德的独立行为,与阿尔滨没有了关联。

  在和足协磋商后,目前实德确定放弃资格,前提是球员不能成为自由身。上赛季实德的队员中,只有张耀坤和朱挺两个主力合同到期,两人的转会与实德无关。除了两名自由身的球员,实德其余球员都有合同在身,实德拥有卖掉这些球员的权利。

  从目前的情况看,有八名球员在跟随阿尔滨训练集训,其中包括最早爆出加盟阿尔滨的杨博宇、赵宏略和李学鹏,还有阎峰、闫相闯、李智超、张翀和国脚吕鹏,人数达到了8人。如果阿尔滨在引进实德球员方面没有优惠,那么他们最多还可以签下三名实德球员(于汉超和陈涛已经占据两个名额),其余五人何去何从成为焦点。

  申鑫早已在为打中超做准备

  看到这则消息后,成都商报记者昨日联系了上海申鑫队主教练朱炯。朱炯表示,其实之前申鑫队一直就在与足协进行沟通,对于现在的结果,也算是有了预判。

  “但正式文件下来之前,肯定还是担心有变数的,如今心里的石头总算是落地了。”朱炯说,不管是从训练还是引援上,申鑫队其实一直都是在为打中超做准备,“之前我们就已经决定了留用之前的三名外援,同时还引进了一名澳大利亚外援,这其实就是在为中超做准备,因为中甲只允许有三名外援。”朱炯表示,目前球队还将为引援做进一步的动作,“目前我们已经有了三四个备选,最看好的是一个巴西外援。”

  曾有涅槃机会

  与足协商量后选择退出

  成都商报记者曾试图联系大连实德俱乐部经理林乐丰,但他的手机一直无人接听。据《体坛周报》此前报道,大连实德俱乐部之所以会主动让步放弃2013赛季的中超联赛资格,是实德俱乐部高层与足协商量后的结果。

  据《体坛周报》介绍,在大连实德的系列问题中,“大连实德球员未来归属”一直是无法妥善解决的问题。无奈之下,大连实德在本月15日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他们向中国足协递交了参加中超联赛的申请书,而这一举动无疑也让足协陷入了被动。直到本月27日,辽宁省和大连市足协的领导以及林乐丰赶赴北京,同中国足协有关领导进行了沟通,大家就此问题达成了一致。大连实德俱乐部同意撤回此前递交的申请材料,作为补偿,足协也同意目前属于实德的球员不以自由球员身份转会其他球队。据悉,实德此前其实都还有一次涅槃重生的机会,因为林乐丰在意大利的一个朋友已为他在欧洲找到了一个赞助商,而这位赞助商每年对球队的赞助金将达500万欧元。但最终,林乐丰还是从全盘考虑,选择了接受足协的建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