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魔兽两战热火狂砍45+50 内线屌丝再辱伪巨头

2013年03月07日11: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组图:热火擒魔术 詹姆斯绝杀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如果球迷有印象,那么热火队和魔术队的上一次交手完全不是东部老大和东部弱旅之间的对话,乌塞维奇在那一场比赛拿下了20分29个篮板热火最终险胜。北京时间2013年3月7日,已经15连胜的热火队主场迎战魔术队,最终热火队以97-96险胜魔术队。

  波什近期表现一般,而再次面对上一场比赛在内线翻江倒海让自己颜面尽失的乌塞维奇,波什开场之后就给了乌塞维奇一个下马威:龙王在左侧的底线持球面对乌塞维奇,结果龙王用脚步晃开了乌塞维奇正面暴扣得分。而之前一直奉献超级表现的詹姆斯和韦德似乎也想让波什作为主打,波什随后再次连续投中中投得分,包揽了热火队前8分的6分。

  魔术的乌塞维奇则是目前魔术队的独立的体系:魔术队甚至只有他一个人在内线抢篮板,而外线挂着四个人。比赛进行到5分钟的时候,乌塞维奇切入到内线准备扣篮,此时哈斯勒姆上来协防,乌塞维奇迎着哈队怒扣完成2+1。而且除了内线的强打,乌塞维奇还能在外线展现自己的手感,在几乎三分线的位置投篮命中。波什在第一节就获得了多达8次出手机会,并且拿下了8分5篮板和2次助攻,风头盖过了拿下5分3篮板的“大白熊”乌塞维奇。

  热火队虽然一直占据了比赛的主动,但是乌塞维奇在内线的几次弱侧的进攻以及进攻篮板,还是说明了热火内线的不足。不过波什在半场的表现足够好,10分6篮板,龙王在比赛中的活力以及外线的精准牵扯了乌塞维奇在内线的威胁。

  不过仅仅靠牵扯明显还不够,从对抗来说乌塞维奇在第三节给了热火队沉重的打击,他甚至都跑到了将近中场的位置为队员做挡拆。在第三节波什依然飘在外面投篮,而魔术依然坚持以乌塞维奇为内线核心频频冲击前场篮板。在第三节5分钟乌塞维奇连续拿下前场篮板,先是补篮得分,随后又在面对波什的时候底线勾手命中。在短短2分钟内,乌塞维奇拿下3个前场篮板得到6分,帮助魔术队一度将比分缩小到10分。第三节2.2秒,乌塞维奇单打竟然用假动作晃起了詹姆斯,并且造成巴蒂尔犯规两罚全中。在第三节最后五分钟,大白熊一人带领球队将比分追近到3分,他自己也疯狂拿下了19分16个篮板,其中6个是前场篮板,而热火全队才3个进攻篮板。

  末节乌塞维奇依然劲爆,上来连突带投,疯抢前后场篮板,大白熊很快就拿下了20+20的数据。魔术全部的进攻的发起几乎全部是来自于乌塞维奇,后者甚至在一次进攻当中,在底线突破之后助攻队友得分。而一直在外线飘着打的波什想要在内线进攻,却进攻三秒违例,而在关键时刻波什的还出现了两罚一中的情况。投篮,不进,关键时刻波什的投篮不断摧毁着热火的神经线,相比乌塞维奇内外兼修,波什的表现确实太过软弱。乌塞维奇在最后38秒六犯离场。不过“大白”砍下25分21篮板4助攻以及9个前场篮板,两场比赛面对波什和热火内线,乌塞维奇疯狂拿下45分50个篮板堪称热火全队都刷不了的终极boss。

  (搜狐:韩少)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