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贵州人和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VS中能前瞻:双龙PK成焦点 米西迎中超首秀

2013年03月07日16: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3月8日晚上19:30,贵州茅台将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就此开始自己今年中超联赛的征途。这场比赛的看点之一,当是青岛中能的当家球星郑龙的表现会引起很多人的关注,因为就在几天之前,郑龙几乎就披上了贵州茅台的球衣。传言中的将近3000万的身价,也许会吸引到时候球迷关注这位青岛中能的10号球星的表现究竟如何。

  上个赛季的两队的贵阳之战,张外龙的球队小负贵州茅台。这位善于调教年轻队员的韩国主教练,当时在奥体新闻发布会现场的表现斯文有加,面对失利坦然面对的风度让人敬佩。张外龙极力挽留郑龙,他自己对于年轻队员的提携也是很有功底,这也许也是郑龙答应再留一个赛季的一个因素。郑龙的转会,现在看来可能在二次转会的时候还会有一点点可能。据介绍,青岛中能要价将近3000万,这对于贵州茅台来说,几乎是不可能接受的价格,毕竟,米西莫维奇的身价都没有达到这样的高度。这可能也是贵州茅台在最后关头停下了谈判的脚步的主要原因。在二次转会的时候,价格就会下降很多。这也是双方俱乐部心理博弈的一个过程。

  对于星期五晚间的比赛来说,贵州茅台的赢面还是要稍微大一些。拉法和陈昌源的出战,可以丰富贵州茅台人员 的打法,并且为米西莫维奇等留力亚冠客场韩国之行创造条件。11号拉法是贵州茅台进攻效率最高的队员,他能够把很多必进球毫无意外的打进。亚冠对阵柏太阳神的时候,眼看贵州茅台不能够把机会变成进球,许多球迷都在遗憾拉法没有报名。这个星期五在贵阳奥体,拉法应该能够得到出场的机会。另外的一个队员陈昌源,他的出场能够解放饶伟辉到中前场。陈昌源的身体条件不是很出色,他几乎是贵州茅台体重和身高数据都最小的队员。在奥体的训练中,看起来这是一个靠意识和技术的防守队员,有点德国队员拉姆的感觉。贵州茅台现在就看看能不能靠这两个队员来丰富一下打法和人员的安排。

  内援方面,很受球迷关注的贵州本土球员范云龙膝盖的伤情正在好转。上个星期天还和纳诺等队友一起出席了球票签售活动,星期三的早上,范云龙和球队的另外的一位老队员一起去给今年第一位购买贵州茅台套票的球迷送去套票。这些场外的活动范云龙倒是驾轻就熟,但是对于球员的他来说,没有什么事情能够比得上在中超赛场内得到球迷的认可更加重要。其实据范云龙介绍,他的伤情不是很重,上个星期的亚冠如果要坚持请战,也可以上场比赛。但是队医建议多休息几天,这样对于伤情的彻底恢复很有帮助。这个星期以来,范云龙已经恢复训练,和全队的半场攻防训练都没有落下。星期五的晚上,也许宫磊会在合适的时间,给到范云龙亮相的机会,这样的机会也是对于下个星期的韩国亚冠之行做更好的准备。毕竟,亚冠现在能够上场比赛的队员里,进攻端的队员可以选择的余地不多。

  星期五晚间的比赛,如果郑龙和范云龙都在场上,也许这两位技术型的球员的表现是除了外援后,能够吸引球迷目光的一个很好的看点,也是比赛结束后球迷乐于回味的谈资。(搜狐体育怡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