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拜仁VS尤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与曼城切尔西争抢拜仁神锋 今夏续约皮尔洛

2013年03月07日21: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尤文与曼城切尔西争抢戈麦斯 


  轻取凯尔特人跻身欧冠八强,尤文图斯已经可以开始幻想征服欧洲了——毕竟在联赛中斑马军团已经无人可挡,再没什么考验可谈了。而在欧冠赛场,即使这个赛季尤文图斯不能走到最后,他们也有耐心等待下个赛季,每个人都知道罗马城不是一天建成的。

  当然,尤文图斯会在夏天进一步加强,顶级前锋仍然是他们的首要目标。今天出版的《都灵体育报》提到尤文图斯正在打拜仁前锋戈麦斯的主意。该报认为戈麦斯目前在拜仁处境并不是很好,而且随着瓜迪奥拉下赛季入主拜仁,德国射手的地位将变得更加尴尬——地球人都知道瓜迪奥拉的战术体系并不适合纯粹的禁区杀手。之前戈麦斯在接受《队报》采访时曾抱怨说:“我现在过得艰难,我需要尽快知道拜仁高层究竟打算怎么处理我的事情……”《都灵体育报》说正是逐渐沦为鸡肋,戈麦斯的身价已经跳水:眼下只需要1200万到1500万欧元左右就足以说服拜仁转让几年前标价还超过3000万欧元的“超级马里奥”,这样的便宜对于马罗塔和帕拉蒂奇来说不捡实在可惜。

  《都灵体育报》还说戈麦斯400万欧元的年薪对于尤文图斯来说不是问题,真正的障碍是对德国前锋虎视眈眈的豪门并不少,切尔西、曼城等“款爷”也希望抢下戈麦斯,在经济方面显然英超球队更有说服力,尤文图斯的主要优势则是戈麦斯本人之前曾表示过自己希望有朝一日到意甲踢球。不过《都灵体育报》似乎有意忽略了一点:在拥有了略伦特之后,孔蒂现在也并不是十分需要纯粹的射手,尤文图斯主帅更希望给略伦特搭配一名帮手。

  当然不排除马罗塔无视孔蒂需求的可能,但尤文图斯总经理主要的工作应该还是尽可能地满足孔蒂。《罗马体育报》就说孔蒂曾点名收购的约维蒂奇才是斑马军团的首选猎物,虽然之前佛罗伦萨一直坚称会全力留住“Jo-Jo”,不过尤文图斯也会施尽浑身解数说服约维蒂奇选择意甲冠军。考虑到约维蒂奇眼下与佛罗伦萨高层的关系并不是非常和睦,斑马军团还是有希望得偿所愿的。另外,最近《队报》披露伊布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关系越来越僵,意大利媒体也开始炒作伊布重返意甲的可能,AC米兰和尤文图斯都是瑞典人的潜在买家,但马罗塔昨天断然否认说:“看看伊布的工资,我们对他完全没兴趣。我从未与拉伊奥拉谈过伊布的问题,因为根本没有意大利球队负担得起他的薪水。”

  除了引援,追逐最高荣耀的尤文图斯也要留住球队的瑰宝。孔蒂自然是重中之重,尤文图斯绝不会放他走,马罗塔因此并不担心自己的教练被挖角:“其他大球队看上孔蒂说明我们眼光好,选择了一名好教练,让我们享受这份喜悦好了……”球场上的司令官皮尔洛则是另一块基石,天空电视台的转会专家迪马齐奥透露说尤文图斯已经准备好跟皮尔洛续约了:“皮尔洛眼下与尤文图斯签约到2014年,但双方在续约问题上没有任何分歧。就像在AC米兰时一样,他会在赛季结束后跟尤文图斯续约一年。”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