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详析欧冠八强优劣 尤文不置评巴萨拜仁比肩

意媒详析欧冠八强优劣
1/9

意媒详析欧冠八强优劣

2013年03月15日11: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欧冠八强抽签即将到来,各国媒体都在展望八强的对阵形势。不少媒体昨天都透露了欧足联八强抽签的彩排结果,大比分击败凯尔特人的尤文图斯将与神奇逆转AC米兰的巴塞罗那在1/4决赛相遇,皇家马德里则与小组赛对手多特蒙德重逢,其余两场对阵则分别是巴黎圣日耳曼VS加拉塔萨雷和拜仁慕尼黑VS马拉加。

  由于之前1/8决赛抽签结果竟然与彩排完全一致,这一次的彩排自然也引起了人们的兴趣。尤其是尤文图斯和巴塞罗那的球迷显然最不愿意看到这样的结果。《米兰体育报》认为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与拜仁慕尼黑是八强中的超级强者,尤文图斯只不过与多特蒙德和巴黎圣日耳曼同列为第二档次,稍稍好过加拉塔萨雷和马拉加而已,对于尤文图斯来说能避开三大强敌固然好,尤其是别跟刚刚血洗红黑军团的巴塞罗那相遇。而加泰罗尼亚的《世界体育报》则认为尤文图斯是巴塞罗那最希望避开的对手,斑马军团强韧的防守和极富组织性的中场对于巴塞罗那来说都很难对付。至于最终结果究竟如何,让我们静待北京时间今天晚上的抽签仪式,现在不妨看一看《米兰体育报》为八强球队作出的优缺点评价,全面了解一下即将捉对厮杀的这八支球队。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