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舜天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从光谷到卓尔武汉再战中超 汉军阵营只剩姚翰林

2013年03月08日14:58
来源:荆楚网

  4年前,2008年9月28日,当时的武汉光谷客场1:1战平北京国安,谁也没想到那竟成了告别战。那场比赛,姚翰林在第51分钟替换达尼罗上场。4年后,汉军重返顶级联赛,当时的那批队员中能出现在今晚重返中超后首战的只剩下姚翰林。昨晚,当他踏入南京奥体中心时,唏嘘不已……

  退赛

  让他一度绝望

  谁也没想到,足协当时对李玮峰停赛8场的处罚,就像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让当时已经疲惫不堪的光谷愤然退出。

  “我记得那天是10月2日,当时上午就给我们开了个会,徐总(徐志强)告诉我们,俱乐部决定退出。”姚翰林回忆说,“下午俱乐部开新闻发布会,我收拾东西准备回家。碰见许多记者问我感想,我当时只能无奈地笑了笑。可我心里多少有些绝望,不知道,这一退出,接下来我还有没有球踢,还能不能再代表武汉踢中超。”

  2009年,姚翰林、邓卓翔、荣昊被老裴带到了舜天,他又有了参加顶级联赛的机会。他告诉记者,这一年的南京打拼对他来说很重要。

  回来

  因为根在武汉

  2010年,刚刚组建一年的湖北绿茵队完成了冲甲,这支年轻的队伍向分散到五湖四海的湖北球员发出邀请,姚翰林也在其中。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不同的考虑,对我来说,我是武汉人,球队需要我,我当然愿意回来。”对2009年在中超打出点名堂的姚翰林而言,回来显得义无反顾。

  从绿茵到中博再到卓尔,这支队伍走得十分艰难,就像姚翰林自己,“我不后悔当初的决定。现在我不是又能踢中超了吗?这样挺好的。”

  憧憬

  寄望再创辉煌

  今晚,卓尔将迎来中超首秀。“说实话,有点紧张,有点像自己第一年打中超时的心情。”昨晚适应场地时,姚翰林这样说。

  对这支卓尔队来说,首秀紧张实属正常,尤其像吴龑、梅方、柯钊这些年轻队员。老总陈旭东和他们开起玩笑:“你们和西甲球队都交了手,打中超没问题。”当奥体中心的灯光逐渐熄灭,队员们还有些意犹未尽。“打夜场就是兴奋,希望你们把兴奋劲留到明天。”主教练郑雄说。

  “2005年,我们也是升班马,那年还不是拿到了中超杯冠军。希望明天是个好的开始,能再帮球队辉煌一次!”说这话时,姚翰林显得很有信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