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爱!丰乳肥臀女友助阿德减肥 将重返球场

1/9

2013年03月08日15: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2年11月,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与弗拉门戈解约,之后再未与其他球队签约。最近,阿德里亚诺在脸书中透露,自己正在减肥,已经做好了复出的准备,究竟是什么让阿德里亚诺发生了如此巨大的变化?答案是爱情的力量!

  阿德里亚诺的新女友名叫雷纳塔-丰特斯,是一位来自里约州的牙医,虽然两人相识的时间并不长,但阿德里亚诺已经在雷纳塔-丰特斯的劝说下开始减肥,决定重返绿茵场。尽管已经有四个月没有踢球,但阿德里亚诺还是收到了不少球队抛出的橄榄枝。

  阿德里亚诺最近频频在脸书上晒自己与女友的亲密照片,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阿德里亚诺表示:“我想了很多很多,我也和周围的亲戚朋友们谈过,得出的结论就是我应该在下个赛季重返赛场。我会继续认真训练,希望能够重新回到100%的状态。尽管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还会留在里约州踢球,但我要向那些支持、鼓励我的人们表示感谢。”

  阿德里亚诺身边的朋友,也都很看好阿德里亚诺和雷纳塔-丰特斯之间的恋情:“他们能在一起真的是太好了,希望阿德里亚诺能够找到一家合适的球队,重新找回人生的方向。”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