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中场大猜想:安布效法内斯塔 两人仍是中坚

安布罗西尼
1/8

安布罗西尼

2013年03月07日17: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足各

  2012/13赛季意甲已经进入收官阶段,AC米兰凭借最近的出色发挥,在下赛季欧冠资格的争夺中占据了有利的位置,而欧冠中也在首回合完胜巴萨,距离八强仅一步之遥。赛季到目前为之的表现还算不错,但是如今米兰的中场相比当年“四个10号”的年代相距甚远,各个方面都相差很多,与欧洲顶级球队的威名并不相符。近日,《米兰新闻网》就对AC米兰下赛季中场的变化做出了预测。

  NO.1 安布罗西尼

  作为球队的队长,安布罗西尼代表球队出场已经超过500场,随队经历了那些年辉煌的历程,如今已经老去,在球队中的地位更多的是精神领袖。在欧冠与巴萨的首回合较量中,安布罗西尼打满全场,表现出色,老队长在关键比赛中依然可以发光发热。安布罗西尼与米兰的合同夏天到期,如果米兰不与他续约,有消息称他会效仿内斯塔远走美国大联盟。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