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后腰赛前意外受伤 富力坐镇主场首轮吃了一闷棍

2013年03月10日15:03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陈泳强
原标题 [后腰赛前意外受伤 富力坐镇主场首轮吃了一闷棍]

  昨天下午,广州富力在新赛季中超第一轮中,面对去年两次赢过的辽宁宏运以2比4失利,未能取得开门红。富力队在越秀山体育场的中超七连胜纪录也被终结。

  上赛季,“升班马”广州富力在“越秀山”豪取七连胜,战胜的对手包括恒大、国安、亚泰等新老中超冠军,并曾一度高居积分榜首位。正因为有如此耀眼的成绩,本赛季得以重返“福地”,富力将帅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赛前均表示“全力以赴力争开门红”。

  但真正在赛场交手时,富力队却在开场第3分钟就丢球,对方外援詹姆斯摆脱防守,在禁区外射门得手,让富力众将目瞪口呆。

  直到第25分钟,罗斯伊顿势大力沉、打中横梁的怒射,才唤醒富力球员的神经,此后拉斐尔助雅库布扳平比分。但此后曾效力过德甲沙尔克的对方外援埃杜让富力队吃尽苦头,他在第38分钟和第75分钟接连进球,再加上金泰延的进球,客队将比分领先至4比1。溃不成军的富力队后来由拉斐尔在第80分钟攻进扳回少许颜面的一球,最终以2比4不敌对手。对于以大比分失利,主帅法里亚斯和众多球员都深感可惜,刘成甚至表示回“越秀山”第一场就输球,愧对球迷。

  富力队摆出了最强的防线组合,但因后腰李岩赛前突然受伤,另一后腰高增翔高烧,“法师”只好让刚加盟的前大连实德队长张耀坤客串。让人失望的是,两位新晋国脚唐淼和许博的表现大失水准。辽宁队打进的第一球,就是詹姆斯摆脱唐淼后劲射得手,此后唐淼一度在场上“迷失”,半场结束“法师”用李文博将其换下。中卫许博则多次失位,补防也不及时。此外,已经磨合了整个赛季的后防众将配合生疏,协防意识淡薄,也是昨天惨败的一大原因。 羊城晚报记者 陈泳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