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劲旅相中鲁能弃将 西芒有望登陆战五大联赛

2013年03月10日17: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德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山东鲁能队取得2013赛季中超联赛开门红让鲁能球迷感到很高兴,而上赛季表现上佳的鲁能弃将西芒的下一站也备受关注。此前,希腊网络媒体《onsports.gr》爆料经常在欧冠联赛中“露脸”的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队对西芒很感兴趣,但一直没有下文。而据西班牙网络媒体《superdeporte.es》的最新消息显示,西甲劲旅莱万特队已经与西芒就加盟事宜进行了首轮谈判,有望将这名自由球员带到欧洲五大联赛的赛场上。

  该媒体指出,在离开了山东鲁能队之后,年仅24岁的莫桑比克国脚西芒正处在签约西甲莱万特队的边缘。为了打好本赛季剩余的几场西甲联赛,现排名西甲联赛中游的莱万特队希望引进一名既好用又便宜的中场球员以增加球队的实力,而与山东鲁能队解约的西芒正符合这样的条件。最近,莱万特队到希腊和奥林匹亚科斯队进行了一场欧联杯的比赛,最终他们两回合总比分4-0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就在莱万特队逗留希腊期间,他们的俱乐部官员与西芒就加盟事宜进行了第一次谈判。在希腊帕纳西纳克斯队效力期间是西芒最为辉煌的时刻,他不仅年轻,而且更为重要的是他是一名自由球员。

  作为一名年轻的莫桑比克国脚,西芒于2012年夏天投奔恩师滕卡特,加盟山东鲁能队。代表山东鲁能队踢的首场比赛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在中后场超强的拦截能力将山东鲁能的防守水平提高了一个档次。可以说,山东鲁能队上赛季能够保级成功与西芒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尽管滕卡特中途下课,但没有影响到西芒在球队中的主力地位。西芒代表山东鲁能队在中超联赛中累计出场17次,全部为首发登场,高达72次的成功抢断是对其超强防守能力的真实写照。此外,西芒还具备一定的进攻能力,他在中超联赛山东鲁能队与江苏舜天队的客场比赛中攻入了一粒极为关键的进球,让山东鲁能队收获了保级路上的重要一分。虽然山东鲁能队在上赛季足协杯半决赛中被贵州人和队淘汰出局,但西芒的进球曾让山东鲁能队看到晋级的希望。新赛季备战开始后,球迷普遍认为西芒将继续为山东鲁能队效力,但更加注重进攻能力的新任主教练安蒂奇在后腰外援的选择上最终把票投给了功勋外援安塔尔,西芒短暂的中超生涯在仅仅维持半个赛季之后便宣告结束。

  (搜狐体育 李德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