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未胜全北失晋级先机 舜天主场战平赢得民心

2013年03月13日09:53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昨晚,亚冠小组赛第二轮陆续开战,中超球队广州恒大和江苏舜天率先出战。结果,广州恒大客场1:1战平全北现代,江苏舜天主场与仙台七夕互交白卷。同样是平局带给观众的却是截然不同的感受,广州恒大虽然完成了客场抢分的最低目标,但是在小组竞争中的先机已然暂时失去;江苏舜天虽然未能取胜,但是全场占尽优势的表现,却让全国球迷大呼痛快。

  昨天的比赛,恒大虽然受一周双赛及旅途劳顿影响显得体能欠佳,但相比全北现代,广州恒大的心态显然更为轻松。虽然在上半场被全北率先破门,但凭借穆里奇第64分钟的进球,广州恒大客场战平小组出线的竞争对手,基本实现了主帅里皮的战略目标。本轮过后,恒大队虽然以4分继续占据小组头名位置,但是已经不再拥有巨大的先机优势。从赛程设置来看,恒大队并未能通过前两轮就顺利解决小组出现问题。

  而江苏舜天则在昨晚的比赛中完全占据优势,全场围攻对手,破门机会无数,只是非常遗憾的未能收获进球。从出线大计角度来看,这是一个尴尬的平局。目前看来,江苏舜天拿到的一个小组积分对出线全局的帮助并不大会。但值得肯定的是,在昨天的比赛中,江苏舜天的全体成员展示出了良好的技战术素养,高昂的斗志和文明的赛风。作为一支新军,江苏舜天能在第一个亚冠主场比赛中打出如此精彩的比赛过程,已然对得起冒着大雨现场助威的广大球迷。从理论角度看,江苏舜天并未完全失却出线机会。昨晚的比赛也在一定程度上预示江苏舜天正在进入一个上升轨道中,也许他们会在未来的比赛中,创造出真正的惊喜。

  相关新闻

  宫磊愤怒回击水原球场上靠实力说话

  韩国当地时间12日下午,亚冠小组赛第2轮水原VS贵州赛前发布会召开。“过去中国足球的风格一直给人以粗野的印象。因此,需要在赛前做好充分准备。”水原俱乐部少帅徐正源赛前的话语,某种程度上折射出对中国球风的讽刺,他说:“帐下的选手们(指水原球员)对付这样的对手,应当没有太大问题。 ”此外在赛前,徐正源坚决表达出必胜的信念:“目标就是3分! ”

  在现场的人和主帅宫磊则对此表达出极度不满的情绪:“对中国足球粗野的评价是不符合实情的! 在球场上,一切都要靠实力来说话! ”宫磊义正言辞地表示道,“如果带有某种情绪的话,那就球场见。 ”

  关于赛前传出郑大世缺席13日比赛的消息,宫磊直言:“我必须在赛前做出完备警戒,郑大世缺阵的消息不排除是水原俱乐部放出的一颗烟雾弹。 ”宫磊重申,人和首次外战亚冠的目标:争取小组赛出线进入16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