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裁判刁难国安抗日战! 手球不判+斯塔诺被罚看台

2013年03月13日22: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德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晚上,北京国安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自日本J联赛的广岛三箭队,凭借后卫郎征和前卫朴成的两个进球,2-1战胜对手取得了2013亚冠联赛小组赛的首场胜利,并保持住了对日本球队的不败纪录。然而,裁判因素在下半场成为场上焦点,当值主裁判因为对广岛三箭队的进攻队员明显手球没有做出判罚,直接导致广岛三箭队扳平了比分。此外,主裁判在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时将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斯塔诺罚上看台,差点断送了北京国安队的胜局。

  争议镜头一:广岛三箭队在比赛进行到75分钟时扳平了比分,冈本知刚远射打在郎征身体上恰好弹给石原直树,石原直树向前一领,射门得分。但是经过慢镜头回放,球打在郎征身体弹到石原直树手上,这是一个明显的手球。虽然北京国安队球员纷纷向主裁判示意,但主裁判不予理睬,判罚进球有效。这个明显的误判激发了北京国安队的斗争,仅仅过了3分钟便再次将比分超出,朴成禁区里反抢成功,横向带球,禁区线上一脚劲射打进球门右下角,用实际行动回击了主裁判的误判。

  争议镜头二:主教练在临场指挥的过程中向裁判的判罚表示异议是很正常的事情。除非有过激的举动,一般不会被裁判罚上看台。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斯塔诺对主裁判的一次判罚表示不满,或许他的“手舞足蹈”让主裁判认为这是对裁判的不尊重行为,将其罚上看台。斯塔诺非常生气,在离开教练席之前嘴里喋喋不休。幸亏比赛所剩时间无几,否则主裁判的这次判罚等于将北京国安队的“指挥系统”定点清除,直接影响到下一步的战术安排。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国安队本想在比赛结束前用实现一次战术换人,但裁判迟迟没有示意替代球员登场。直到伤停补时最后一刻,毛剑卿才被“允许”换下卡努特,然而,毛剑卿刚一踏上球场,主裁判便吹哨结束了比赛,这也成就了毛剑卿职业生涯最短的出场时间,毛剑卿脸上露出无奈的苦笑。中国俱乐部在国际赛场上遭到严重误判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但北京国安队这次比较幸运,误判没有对比赛结果造成实质性的影响。广岛三箭队在主裁判的“帮助”下依然没有从工体带走一分,可见北京国安队的发挥的确要比广岛三箭队更好一些,赢得比赛胜利实至名归。

  (搜狐体育 李德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