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拜仁新年首败险致命 客场进球成救命稻草

踢球者
1/4

踢球者

2013年03月14日07: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较量继续进行,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迎战阿森纳。最终,拜仁虽然0-2不敌对手,但依旧凭借3个客场进球的优势总比分3-3晋级八强。对于这一比赛结果,德国媒体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踢球者》的标题为“主场0-2!幸好没有变成惨败”,文章对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刚刚结束的两场比赛做出了点评,对于拜仁的这场比赛,文章称本场比赛施魏因斯泰格由于黄牌停赛,里贝里由于受伤都没有进入比赛名单,结果开场才3分钟拜仁就丢球了,这也是联赛目前为止拜仁丢的最早的一球。落后以后的拜仁很快控制了比赛,但却没有什么好的机会,下半场罗本有很多不错的机会,但荷兰人都一一错过了。比赛最后慕尼黑再失一球,主场0-2失利,结束了自己各项赛事23不败的纪录。不过拜仁依旧凭借首回合3-1时的3个客场进球而晋级八强。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