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梦3十战役:联赛两屠皇马 欧冠两胜曼联夺冠

1
1/10

1

2013年03月15日09: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4比0大胜AC米兰之后,巴萨完成了欧冠改制以来首次胜利大逃亡。在首回合0比2落败的情况下,巴萨成了92年以来第一支逆转晋级的球队。这一场四球大胜,被很多巴萨球员们视为球队本赛季最出色的一场比赛。英格兰《卫报》则评选出了巴萨梦三成军以来的十大经典战役,其中既包括联赛中两度屠杀皇马,也有欧冠中两胜曼联夺冠的史诗般胜利。

  NO.1 皇家马德里 2-6 巴塞罗那 08/09赛季西甲第34轮

  在33轮联赛过后,巴萨带着4分优势出征伯纳乌,这场国家德比的结果将直接决定冠军归属。伊瓜因开场14分钟就头球破门,4分钟后亨利为巴萨扳平比分。对伊瓜因进球负有责任的普约尔,在第20分钟头球破门将功赎罪。36分钟时,梅西将比分改写为3比1。拉莫斯在第56分钟再度破门,但2分钟后他就被亨利成功偷袭身后空当,2比4的比分让皇马彻底失去斗志。75分钟梅西梅开二度,83分钟皮克打进了该赛季巴萨第100个联赛进球。这场胜利不但让巴萨事实上提前锁定联赛冠军,同时这也是红蓝军团历史上第一次六球攻克伯纳乌。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