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8强巨星谱:伊布叫板梅西C罗 西甲半壁江山

01.伊布
1/30

01.伊布

2013年03月14日19: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avin

  随着拜仁和马拉加两队搭上欧冠8强的末班车,本赛季欧冠八骏图全部出炉,西甲10年之后再次在欧冠8强中独占3席,德甲贡献两队,英超则17年以来首次在欧冠16强便全军覆没,另外意甲、法甲和土超各有一支球队晋级最终的8强。在北京时间3月15日17时,欧足联将举行欧冠8强抽签仪式。而在抽签之前,搜狐体育为您提前送上欧冠8强的30大巨星,其中西甲三强几乎占了半壁江山,另外小卢卡斯、格策、罗伊斯和伊斯科四位未来的天王巨星也顺利入选这份榜单。

  01.伊布 前锋 巴黎圣日耳曼

  作为巴黎的首席射手,伊布在联赛中以24个进球领跑射手榜,而在欧冠赛场伊布则展现了自己的另一面,目前以5个助攻暂列欧冠助攻榜首位,不过由于在与瓦伦西亚的首回合比赛中踩踏对手吃到红牌,伊布被追加处罚将缺席1/4决赛的首回合比赛。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