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全运预赛北京站-江苏3-1领跑 福建进附加赛

2013年03月15日15: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北京时间3月15日,2013年第12届全运会女排预赛北京赛区在光彩体育馆进行到第六轮,联赛冠军天津首先是直落三局以3-0送上海首败,福建在以3-0零封广东后得益于积分优势提前晋级附加赛,而江苏在以3-1逆转北京后夺回榜首位置。

  天津3-0胜上海

  首场比赛,三胜一负的联赛冠军天津女排启用主攻陈丽怡和殷娜、副攻张晓婷和王佳敏、接应李莹、二传魏秋月、自由人王茜首发登场;反观四战全胜的上海女排则是安排主攻杨婕和张轶婵、副攻马蕴雯和朱慧菁、接应张磊、二传卞雨倩、自由人马晓颖联手御敌。

  第一局,天津李莹和张晓婷轻吊、王佳敏发球以4-1抢占先机,李莹发球和张晓婷打手以8-2领先暂停;在张晓婷背飞和殷娜斜线改写到11-3和13-6后,天津陈丽怡轻吊先后得手扩大分差到16-7;在上海张磊背飞追分到9-18后,天津陈丽怡后攻和张晓婷背飞以25-17先胜。

  第二局,天津陈丽怡强攻和张晓婷背飞以6-2和8-3赢得先手,上海杨婕被抑制落后到3-11时陈伊娜登场,王佳敏和殷娜被拦在12-7时天津主帅王宝泉暂停;在天津王佳敏快球提升到16-11后,上海朱慧菁短平快追平到23-23和25-25,可惜未拦住殷娜和马蕴雯出界以25-27惜败。

  第三局,上海陈伊娜顶替杨婕首发,通过张轶婵强攻和轻吊以3-2短暂占先,天津殷娜平拉开直线和陈丽怡后攻轻吊反超到8-6;在王茜送探头相持到13-15时,天津主帅王宝泉暂停后由陈丽怡命中,刘亚在改写到21-16时换王佳敏发球,张晓婷先后背飞定格到25-22送上海首败。

  福建3-0胜广东

  福建女排次场较量是由主攻刘杨和梁美容、副攻徐云丽和郑燕玲、接应林静、二传陈亚青、自由人林莉携手亮相,前两局对弈广东学生军完全占据场上主动,随即相继是以25-14和25-14领先局分到2-0;虽然广东学生军在第三局略作抵抗,但仍旧是以18-25以局分0-3惨遭零封。

  北京1-3负江苏

  薛明和曾春蕾缺席的北京女排,开局通过张硕双背飞和强攻领先到14-9和18-13,随即利用刘晓彤后攻命中以25-19先胜;易地而战,江苏陆倩强攻相持到9-9和13-13平,在以15-16落后暂停时拦死张硕反超到20-18,并且在领先局点到24-21连丢2分后以25-23扳平局分。

  第三局比拼,江苏女排开局打出个8-3的得分小高潮,并且由翟婷丽平拉开巩固优势到12-6和16-9,在改写到22-18后由惠若琪后攻和陆倩突破以25-20再胜;第四局较量,江苏李慧顶替赵云首发,中局阶段即拉开分差到6-1和14-4,随即在领先到20-9后以25-12完成逆转。

  北京赛区第六轮,同是四胜一负的江苏(13分)、天津(12分)和上海(11分)包揽前三,北京(三胜两负积9分)位列第四;福建(两胜四负积6分)力压河南(一胜四负积3分)和广东(五站皆负积0分)稳获前六,同时赢得全运附加赛门票。3月16日,北京赛区收官战对阵形势是河南VS上海、江苏VS广东、北京VS天津。(搜狐体育 胡延宇)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