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马拉加VS多特蒙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策VS伊斯科!金童PK定生死 拜仁旧将复仇多特?

2013年03月15日20: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3月15日晚,2012-13赛季欧冠八强抽签结果揭晓,德甲卫冕冠军多特蒙德与西甲新贵马拉加被抽在了一块。前者是时隔15年重返欧冠八强、曾经捧起欧冠奖杯的老牌劲旅,后者则是俱乐部历史上首次杀入欧冠八强的新军。

  本赛季欧冠赛场,多特蒙德和马拉加的表现均可圈可点。前者一扫上赛季陪太子读书的阴霾,力压皇马、曼城从死亡之组以头名身份晋级淘汰赛,又在1/8决赛轻松踩扁乌克兰铁军顿涅茨克矿工;后者在佩莱格里尼的调教下战术得到,小组赛力压米兰以小组第一,提前晋级,又克服经验上的不足,总比分2-1淘汰波尔图历史性杀入八强。

  两队历史上尚无交手记录,此番遭遇绝对是一场遭遇战。相比八强的其他豪门,多特蒙德和马拉加都存在板凳深度不够的短板。但是首发阵容均有实力派球星督阵。多特蒙德的格策与马拉加的伊斯科分别是2011和2012年的欧洲金童。近来两人俱佳。他们均是球队1/8决赛晋级的关键人物,都用进球帮助球队淘汰各自对手。由于均为球队的前腰,场上位置一致,两位金童之间的对决将是比赛的最大看点之一。另外,马拉加阵中拥有德米凯利斯、圣克鲁斯两位拜仁旧将,前者是马拉加后防线的定海神针,后者则用关键进球帮助马拉加淘汰波尔图。对多特蒙德分外熟悉的他们有望在双方对阵时增加比赛的不可预测性。

  作为欧洲赛场最像巴塞罗那的球队,多特蒙德快速多变的打法让各路对手吃不消,即便是曼城、皇马这样的豪门都被德甲“大黄蜂”蛰得无所适从,更不要说后防线整体速度偏面且中场缺乏必要控制力的马拉加。当然,多特蒙德也必须吸取近来后防线屡屡出现漏洞的教训,否则久攻不下反而被擅长反击的马拉加反咬一口,便得不偿失。

  相比马拉加还需要为西甲留力,力争前四的欧冠资格,联赛卫冕无望且德国杯出局的多特蒙德唯剩欧冠一条路。主帅克洛普多次向媒体表示,球队本赛季最大的目标便是在欧冠走得更远,而当他们轻松淘汰顿涅茨克矿工后,早已不会满足于小组不败出线后赢得各路对手的尊重。要知道,多特蒙德也曾经是欧冠冠军得主。时隔15年后重返欧冠八强,他们显然期待能够再次圆梦欧冠。

  (搜狐体育 任天堂)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