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世预赛名单:曼联门神替卡西 普队T9落选

01.巴尔德斯
1/24

01.巴尔德斯

2013年03月15日21: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avin

  北京时间3月15日,西班牙足协在其官网上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在主教练博斯克的这份24人大名单中,近期才伤愈的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落选,另外巴萨队长普约尔和切尔西前锋托雷斯以及拜仁中场哈维-马丁内斯也未入选本期的大名单。曼联门神德赫亚顶替卡西的位置,成为国家队第三门将,另外曼城中场哈维-加西亚也是本期名单中的新面孔,阿森纳新援蒙雷亚尔和马拉加新星伊斯科也进入了本期大名单。巴萨和皇马依旧是斗牛士军团国脚供应最大户,分别有9人和4人入选。

  西班牙将在本月22日和26日迎来两场世界杯预选赛,对手分别是芬兰和法国。在目前的世预赛欧洲区I组中,西班牙和法国队同积7分,仅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在第一,所以对于卫冕冠军西班牙来说,客场挑战法国队的比赛将会是争夺小组第一,获得直接晋级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圈的关键战役。

  西班牙最新24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巴塞罗那)、雷纳(利物浦)、德赫亚(曼联)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