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动态 > 霍华德表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遭表演帝骗犯规 末节90秒兽性大发砍5分

2013年03月16日09: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组图:湖人VS步行者 科比讲解战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3月16日,洛杉矶湖人客场以99-93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霍华德此役得到20分12篮板,尽管犯规问题再次困扰“魔兽”,而且他更是被步行者表演帝骗犯规,不过郁闷了3节时间的“魔兽”终于在最后90秒砍下5分找回颜面。

  自全明星赛结束之后,霍华德明显变成了一名全明星球员,最近5场比赛他场均贡献21.8分和16.2篮板,这也是“魔兽”加盟湖人队以来的场均最高贡献,而湖人的直接受益则是4胜1负,胜率已经超过50%。霍华德的状态提升的很快,同时他的老毛病犯规也有抬头的架势,自上一场迎战老鹰队之后,霍华德连续第二场在开场前4分钟时间里2次犯规。

  霍华德的过早犯规下场导致湖人队内线空虚,而步行者则是凭借着“双塔”希伯特和韦斯特连续冲击内线,打出一波13-4的小高潮确立领先。既然霍华德无法上场,湖人队索性放弃内线进攻、加强外线投篮。慈世平的两记三分球帮助湖人队止住了下滑趋势,而当第二节一开场,德安东尼马上换上霍华德。憋了一肚子气的“魔兽”上场后火力全开,6分钟时间里他砍下了7分4篮板,他一个人统治了内线,最主要的是他的强攻也导致步行者内线瘫痪,希伯特由于三次犯规被迫下场,即便替补上场的马辛米也身背三次犯规。

  短暂的回勇并不能掩盖霍华德本场不断出现的低级犯规。第三节,科比因脚伤无法上场,此时霍华德就成为湖人进攻端的主力,然而开场只打了3分钟,霍华德就申请到个人第四次犯规,而且这次犯规十分郁闷。

  当时,霍华德内线勾手投篮偏出,争抢前场篮板也失败了,他转身准备回防时,有一个轻巧推搡防守球员史蒂芬森肩膀的小动作,但是史蒂芬森像触电一样反应极大,而且双手捂脸,最终裁判哨声响起。对于这次判罚,“魔兽”除了傻笑表示无奈之外,他还主动上前与史蒂芬森沟通,霍华德似乎在说:“哥们,你的表演有点太夸张了。”

  郁闷了三节时间的霍华德终于在最后1分30秒扬眉吐气,面对希伯特防守“魔兽”单打完成2+1,也正是因为这次进攻湖人由被动转为主动,最终以以99-93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